無懼通膨升息 這案順銷的關鍵點曝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無懼通膨升息 這案順銷的關鍵點曝光

2022/11/25 09:00

全球經濟局勢動盪,今年下半年景氣受到通膨、升息、台股下跌與政府打房政策影響,房市交易熱度冷卻,成交速度趨緩,買方觀望意味濃厚,適逢今年11月選舉的不確定因素,種種原因讓買氣降溫不少,即便下半年買氣不如上半年,市場上仍有成功銷售的案例,市場討論度高的「榮馥大院」,主打2-3房規劃,產品定位符合市場期待,訴求學區宅加上採先建後售方式,環境優勢與產品買方眼見為憑,以個案表現取勝,已購客教職員比例高,鄰居素養好社區質優,在強勁的剛需帶動下,該案得以順銷,「榮馥大院」反倒是這波買氣不佳的景氣中,異軍突起成功銷售的個案,專家也分析出順銷的二項關鍵。

選品牌買成屋 「財」有保障

通膨加劇導致升息與工料雙漲,選擇預售屋等於承擔風險,近期不少小建商與一案建商面臨斷頭危機,「榮馥大院」係由台灣知名瓏山林投資興建,品牌採集團式經營,旗下擁有營建與飯店等事業版圖。瓏山林向來採先建後售,顯見集團深厚財力與營造實力,採先建後售方式希望消費者購屋能眼見為憑,降低購屋糾紛,讓買方多一份保障。面對經濟形勢嚴峻的今日,景氣循環考驗建商體質,選擇大品牌等於讓資產多一份保障,「榮馥大院」新成屋所有細節是看了之後喜歡再買,即買即住同時也滿足消費者的居住需求。

個案表現 成交關鍵

高房價時代,價格戰無法成為成交的誘因,個案表現才是成交的關鍵 ! 後疫情時代,消費者購屋觀點扭轉,體認到與其眷戀門牌價值,不如回歸居住層面,回歸個案表現,生活能被提升就是值得購買的物件。台灣消費者品牌迷思重,多數買家認為買品牌等於買品質,唯有財力雄厚的品牌建商,擁有完整開發團隊,才能賦予產品更完善規劃。

瓏山林認為,宜居條件首重機能,「榮馥大院」選地不在重劃區,反而選在正對榮富國小學區、機能完善的中平路商圈靜巷內,取得一塊稀有1217坪三面臨路大基地,無懼物料工資漲壓力,順利於今年交屋。為了提升社區質感,重金禮聘豪宅御用大師盧胤翰操刀設計景觀,社區營造上也多以著墨,公設圖書室由日本蔦屋書店進行每季的選冊,相較於鄰近老舊社區,「榮馥大院」是新莊市心難得一座宜動宜靜的書香社區,成為首購與首換的心頭好。

專案經理分析,受到原物料漲與工資雙漲影響,體質不佳的小型建商財力無法負荷高成本,發生倒閉導致興建中的大樓苦變爛尾樓,最大苦主就是消費者,然而消費者意識抬頭,房價固然是買房第一考量要素,但有能力何不選品牌呢?「榮馥大院」已購客多數並非會在房價上錙銖必較,而是看重地段、交通、學區等實質的優勢,瓏山林品牌價值更給予消費者購買最大的安心,大品牌規劃完善,讓消費者買到好品質也顧到生活,高CP值感受是加快成交的關鍵。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zr6xm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