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都劍橋 綠意學區機能價格優勢兼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璟都劍橋 綠意學區機能價格優勢兼具

2022/10/28 10:53

大有特區緊鄰小檜溪重劃區擁有高綠覆率,四周公園環繞,市區難得的宜居區段。

桃園近年發展快速,成為年輕人的定居首選。從航空城到機捷建設話題不斷,桃園因為就業機會大增、住宅買氣持續提升,反映當前買氣熱絡的市場狀況。

緊鄰小檜溪重劃區 擁高綠覆率

小檜溪重劃區就在大有特區旁,區內有觸動之森及河濱公園共六個總計約3.9公頃的綠地公園,綠覆率高達14.47%,是目前桃園綠覆比最高的重劃區,房價早已站上5字頭。鄰近小檜溪重劃區的大有特區,近幾年隨著市容更新,生態綠化公園美化居住環境,房價去年開價已經站穩3字頭,今年更是一舉突破站上4字頭。專家分析,和小檜溪價格每坪單價40、50萬元相比,鄰近的大有特區新案價格就算突破4字頭,依舊很有競爭力。

鄰近中正藝文特區 桃園火車站

地處桃園市中心的大有特區,具備綠意、交通、學區、生活機能等居住優勢,又緊鄰桃園綠覆率最高的小檜溪重劃區,總價1,200萬元,目前還可以買到2加1房加車位的新案。專家表示,生活交通機能成熟,最重要的是房價比鄰近的小檜溪、中正藝文特區都便宜。「雙北客以時間換取空間,以及綠意環繞的生活環境。也有不少火車站附近的在地客,賣掉老舊公寓或透天,入住全新社區。」

大有特區基本是以大有路、健行路、春日路、三元街所圍成的街廓,鄰近中正藝文特區、桃園火車站。

璟都劍橋 最接近自然綠意的市區住宅

深耕桃園多年的璟都建設,看好大有特區發展潛力,暨推出「璟都杜拜美學」、「璟都城品」熱銷之後,依隨周遭的綠意環境整體規劃最新力作「璟都劍橋」。該案位在大有路與民富十二街交叉口 ,基地面積1286.67坪,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築,總戶數156戶住家、3戶店舖,以28、31坪2+1房,39、48、50坪的3+1房為主。

「桃園房價持續上漲,主要是市場供需的結果。」現場專案表示,大有特區的新案價格4年前新案開價每坪約25萬元,近年來持續追漲,目前新案平均開價每坪約38~42萬元。「璟都劍橋」推出後,不但吸引許多有地緣關係的客戶,也接收不少看過小檜溪重劃區、中正藝文特區的雙北買家。「有學校、有公園、有機能、有生活,加上基期較低,尤其是價格優勢,很有競爭力。」

「璟都劍橋」位在大有路與⺠富十二街交叉口 ,建商品牌、建材配備以及價格,都極具競爭力。

璟都App提供永續宅一站式服務

璟都建設以企業永續經營為核心理念,落實業界首創的「永久保修,永續服務」,打造完美居所。四大服務團隊以璟都App永續服務為媒介,同步提供線上報修、工程進度查詢、最新建案等永續宅一站式服務。璟都建設永久保修服務在已購客中口碑很好,不少客戶是跟著品牌買房子。

該案以形塑英國劍橋生活風格為規劃理念,公共區域包括門廳、貴賓接待區、LOUNGE BAR、大空間宅配室、貴賓信箱區、有氧健身區、社區書城、沙發閱覽區、濱水景觀區、下沉式休憩區、百坪專屬花園、曬被區、烤肉饗宴區、星空休憩平台、體健區、推桿草坪、露天劇院座,應有盡有。

璟都劍橋

貴賓專線:03-3557887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20號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