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咖筆記】仁武吃喝玩樂重點整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玩咖筆記】仁武吃喝玩樂重點整理

2022/10/06 11:20

近十年來仁武區的人口成長幅度超過二萬人,有人潮的地方就會有商業與服務業發展,今天就要來告訴讀者們,就連當地人可能都沒去過的私房景點,跟著玩咖筆記一步一腳印。

瘋狂拍拍拍!卡通、漫畫迷的天下「仁武後安彩繪巷」

來到「仁武後安彩繪巷」你會由衷的驚嘆,裡面的彩繪可以涵蓋大多數年齡層的回憶,維妙維肖的畫作彷彿身陷其中,一休和尚、老夫子、烏龍派出所、哆啦A夢、巧虎、龍貓、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海賊王…等等,超多你想的到想不到的人物都在裡頭。(前往此地欣賞彩繪請特別留意左右來車,注意交通安全!)

親子約會聖地「無名咖啡」假日晚上來會有小驚喜喔!

「無名咖啡」內設有親子專區,溜滑梯戲水池、沙坑,享受大自然的味道,遠離城市喧囂,好好的放鬆心靈,園區內也提供餐點,私心推薦香辣剁椒魚和招牌的桶仔雞,超級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前往,且園區可攜帶外食,如果是假日晚上前來更能欣賞駐唱表演,眺望義大世界摩天輪,絕美的風景配上好聽的音樂,是多麼療癒的夜晚啊~

超級隱密的巷弄秘境「糖麻栗」

踏入了「糖麻栗」的地盤,往前一望彷彿忘記剛剛還置身在仁武,繽紛可愛的神秘路徑,把煩惱也拋在後頭,「糖麻栗」是一間庭園餐廳,位處在仁武區之中顯得格外清新脫俗,裝置彩繪更被網友們譽為「台版小荷蘭」,店內販售的早午餐、飲品、火鍋、焗烤等美食,更是被在地客列入口袋名單。

不只是仁武隱藏景點 更有「隱藏版人物」蒞臨此地

介紹了仁武區眾多的隱藏版吃喝玩樂之後,近期也有個隱藏版人物來到了仁武區!女神級的人物「郭雪芙」受邀擔任松益發建築集團–年度品牌大使,日前9月16日舉行「微笑世界」剪綵活動,當天「郭雪芙」一身粉色套裝出席,瞬間又圈粉無數,而「郭雪芙」更是首度擔任房地產代言人,更表示對高雄的喜愛,對於熱愛美食的她,更是被高雄美食所吸引,而松益發建設總經理解智贏也表示,「郭雪芙」從事演藝事業以來,專注專業成就極美的形象與本公司理念相符合,投入建築業10年來,秉持著一步一腳印,在他手中的每一棟房子都像是藝術品,細心揣摩、用心雕刻,不忘初心,成就極美。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