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中路特區純住產品是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後疫情時代 中路特區純住產品是首選

2022/10/06 12:00

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至今疫情尚未緩和,而這場戰「疫」持續超過二年多,不僅改變了全民的消費模式,也扭轉多數人的購屋觀點。您仍居住在擁擠市中心的老舊公寓中嗎?家的標準配備與建材,是否能防護一家人的居家安全呢?

後疫情時代,自住買家更重視居家環境,靠攏公園而居成為首選,桃園中路特區為桃園稀有以純住宅為主要規劃的重劃區,擁有整齊寬敞的街廓,腹地內有風禾、向陽、水秀與運動公園四座綠地公園,綠覆率高,享有最愜意的生活環境。近期公開銷售的「大觀雲滙」位於中路特區大興西路首排,60米市心大道繁華市景盡收眼底,在最佳地段受到桃園在地客青睞。

「大觀雲滙」位處中路與藝文特區、市府商圈成核心黃金三角位置,通勤開車700米與南桃園交流道接軌,串連國道2號與國道3號,南來北往相當便捷。

散步到萬坪公園 環境宜動宜靜

「大觀雲滙」位處中路與藝文特區、市府商圈成核心黃金三角位置,通勤開車700米與南桃園交流道接軌,串連國道2號與國道3號,南來北往相當便捷。並坐擁14,000坪風禾公園與6,300坪運動公園,散步約300米就到,親綠好環境,清幽好寧靜,很適合家庭居住,擁有最無價的綠金價值。

市場稀有單層3席規劃的社區,住戶出入相對單純。(樣品屋實景拍攝)

均質3~4房規劃 單層3席出入單純

「大觀雲滙」基地三面臨路、面積約912.89坪,建築為地上22層、地下3層,均質規劃3~4房、41-56坪,全案僅126戶住家、4戶店面,全室衛浴皆開窗不溼悶,四房更規劃少有雙主臥產品並可設計雙衣帽間,坪效高好實住。另外,別於一般多戶同層的社區,單層三併雙電梯規劃,住戶不僅出入單純且便利,而一樓設計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信箱區,整體規劃宜居俱全。

4房適合多人口數的家庭,臥房收納機能足夠。(樣品屋實景拍攝)

貼心建材 用細節守護一家人安全

後疫情時代,更注重居家品質,貼心設備不能少,每戶搭配有VAF專利空氣凈流系統,貼心規劃在家可以不開窗就能引進室外新鮮空氣,並且過濾空氣其中雜質與PM2.5,讓室內可維持良好空氣品質,入住即享安心清新好宅。

為提升居家的舒適性,戶戶嚴選美國Kohler衛浴設備、林內三機、Panasonic日本原裝進口廚具櫃體、Panasonic電腦馬桶及每間衛浴皆配有Panasonic暖風機,並選用YKK AP氣密窗搭配6+6mm Low-e膠合玻璃、德國超耐磨木地板,提升居住寧靜度。

住家出入的安全性,選用高品質鑄鋁防暴門與APD五合一電子鎖,關門兩秒隨即上鎖防止尾隨,而全民健康意識逐漸抬頭,更在意住家用水的品質,社區搭配有德國進口BWT全棟式淨水設備,為你把關使用水的品質,整體而言,以建材與細節規劃來把關您的居住品質與安全,對於重視舒適生活感的自住客而言,「大觀雲滙」確實是換屋首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