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普園首之道」獨領風潮 青埔A18宜居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皇普園首之道」獨領風潮 青埔A18宜居首選

2022/09/27 11:10

A18宜居極品!「皇普園首之道」收藏水岸綠廊

桃園青埔A18高鐵特區,匯集雙鐵交匯能量,以及大型建設輪番支撐,未來發展勢必無可限量。站前特區是商業蓬勃發展的最前線,卻未必是最適合居住的區塊。「皇普園首之道」享有站前商圈的豐富機能,也坐擁溪畔水岸的景致,兼具繁華與靜謐,堪稱A18區域的宜居首選。

享受新街溪水景及水岸步道。(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青埔建設齊發 領航桃園未來

屬於國家級重劃區的青埔,600億重大建設陸續到位。亞矽創新研發中心、國際會展中心、市立美術館與兒童美術館⋯⋯等,全方位的開展進化利多,帶動近10年人口增幅逾倍。其中被稱為「桃園發展三箭」之一的航空城計畫,開發規模史上最大!將積極引進國際物流、航空輔助、綠色能源、生物科技、雲端運算、智慧車輛等六大產業,首批招商成功率逼近8成,星宇航空、統一超商、力歐新能源、大樹醫藥等企業將進駐,投資總額高達227億元。

全台最大IKEA,假日親子友善逛街的好去處。(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雙鐵軌道經濟 打造桃園新都心

A18站為雙鐵樞紐,不但匯聚交通量能也啟動發展動能。11分鐘到新竹,19分鐘到台北,1站即抵國門桃園機場。國泰人壽預計投入260億元資金,興建複合式休閒娛樂商務城「置地廣場・桃園」,總開發面積將達15萬坪,以高鐵桃園站為核心,打造5G智慧桃園示範城市。

北台灣載客量第二的高鐵桃園站。(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A18隱富新聚落 奢擁溪畔綠廊

除了經濟層面建設,桃市也十分重視青埔的水岸環境,推動「青埔水都計畫」,保留全區樹木保護候鳥棲息,打造生態休憩路廊。規劃1872坪朗闊基地的「皇普園首之道」,開窗飽覽新街溪幽美景致,下樓沿著溪畔迎風漫步,收藏整條河岸綠帶風光。擘劃15、19層的水岸地標建築,享有140米大器不凡的綠蔭大道;佔地逾8000坪的青埔足球場(國小預定地)位在斜對面,日常生活環繞大片綠意。青商路上精品級建案齊聚,核心商圈中的寧靜街廓,吸引知名建商桃大建設、新潤建設等皆在附近推案,儼然成為A18隱富質感新聚落。

放鬆心情沿著新街溪畔迎風漫步。(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上市品牌極選 品味A18好生活

上市品牌皇普建設(股票代號:2528)看好青埔躍飛的前景未來,成立近40年來首度進駐,悉心呵護住戶的家居生活,從廚具、衛浴設備到家電配備,選用BOSCH、SVAGO、TOTO以及PANASONIC等國際級品牌,營造舒適又有品味的生活格調。「皇普園首之道」規劃2-4房絕佳格局,2房大面寬、3房三面採光,每層6戶使用2座電梯,社區規劃386戶。地段環境兼具價值性與稀有性,加上皇普品牌10大保證,絕對是最優質卓越的自住首選。

預約專線:03-426-0938
接待會館:中壢區青心路、青山路口
了解更多:https://bit.ly/3kTK3v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