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邁向百年繁華 重大建設齊聚一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屏東邁向百年繁華 重大建設齊聚一手

2022/09/21 14:45

圖、文/允城國際提供

屏東近期開發話題不斷,重大建設如屏東榮總醫院,屏東科學園區,國道三號麟洛交流道旁的義大健康產業園區,高鐵延伸六塊厝車站,將在1-5年內陸續到位。其中以在屏東市建國路上,年底即將完工的「屏東榮民總醫院」更是重中之重。投資近百億的「屏東榮民總醫院」將升級準醫學中心。規劃總計620病床,醫護任職人員超過1400名,可服務廣大屏東地區民眾,未來建國路週邊飲食,生活服務需求與消費水平必定上揚。

大醫院醫療生活圈 帶動房價上漲已成趨勢

隨著國內進入高齡社會,長期缺乏醫療資源的屏東,對大型醫療中心的進駐是每個屏東縣市民的期許。由於沒有大型醫療中心,對屏東人來說到高雄就醫看診更是習以為常,卻也因途遙遠無形中增加了很多通勤的時間。

屏東市建國路周邊原本就是成熟的鬧區生活機能非常完整,未來屏東榮總醫院及醫學中心的進駐,包括學生、教職人員、醫護人員、及看診就醫患者,將帶動上萬人的人潮往返。消費力將有所支撐,近期建國路週邊店面及住宅的詢問度也持續增加。

高雄的長庚醫院,高雄醫學院,榮總醫院,義大醫院,是屏東縣市民常常通勤往返就醫的主要醫院,近年來高雄大醫院旁因大量人潮的往返帶動的商機已自成一區,住宅及店面需求熱度都非常的高。

屏東榮總醫療商圈:搶先卡位鎖定這條路

醫療商圈的房市多始於主幹道週邊發展,例如高雄長庚商圈的澄清路,高雄醫學院的十全路,高雄榮總醫院的榮總路,多半為生活機能最充裕的區塊。

屏東市的建國路,為東西向的主要幹道,連結屏東市區近郊與高屏溪以東,持續往西可直通高雄,往東可直通麟洛、內埔及未來的義大健康產業園區。

同時也銜四個公路省道編號,分別是和平路以西的台3線,以東的台24線、復興路上的台27線及和生路上的台1線。

108年底開幕的家樂福新屏店,也更進一步的帶動了建國路的人潮,交通地位日益重要,既有往返的人潮已相當眾多。年底即將營運的屏東榮總醫院也在建國路上,隨著醫療商圈的形成,建國路成為屏東榮總醫療商圈的門戶也指日可待。

「萬吉樂山」屏東榮總商圈門戶 超級金店

看準屏東未來發展,深耕大高屏與台南的萬吉建設,於屏東市中心建國路上推出「萬吉樂山」景觀大樓社區建案,住家已全數完售,一樓複合式1+夾金店面精華釋出,樓上近百戶住家自帶人潮消費力,精華地段與鄰近各項重大建設利多,往來過路人潮眾多也成為市場詢問度極高物件。

「萬吉樂山」坐落屏東市中心正建國路上,緊臨萬年溪公園,擁有綠帶景觀優美氛圍,週邊公共建設完善,屏東高工、棒球場、圖書館,復興公園、台糖園區等,成為人口聚集的生活圈;建國路左轉復興路即是麥當勞、火車站、屏東夜市、SOGO百貨商圈大器造市,磁吸往來人潮。
開店創業首重地段,「萬吉樂山」不僅座落屏東市中心建國路上,緊鄰屏東火車站商圈,既有社區人潮商圈已是保值保證,更緊鄰未來各項重大建設發展,產業發產帶來人潮與商機就是增值不敗,獨特時尚外觀與彈性1+夾層大空間規劃,一樓開店、樓上自住,與榮總商圈相鄰,黃金地段稀有珍稀釋出,歡迎親臨鑑賞。

萬吉樂山-金店住 大砌完工
接待會館:屏東市建國路上&建興南路口
貴賓專線:08-755-9588
萬吉樂山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