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國來了!搶進新泰特區精華核心 「宏道豐滙」精彩首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宏國來了!搶進新泰特區精華核心 「宏道豐滙」精彩首發

2022/09/22 09:00

從西區門戶計畫啟動、台北雙子星開發,到機捷串起台北車站、桃園國際機場的雙國門軸線成形,加上雙北可開發腹地漸趨飽和,都市發展脈絡已然從過去西軸東移,快速調整為東軸西轉的策略,依循著頭前重劃區、新莊副都心,到近397公頃新泰特區的發展軌跡,隨著機捷沿線,實現北北桃共榮圈的願景,已是大勢所趨。

其中新泰特區具有大規模面積的優勢,尤其北側靠近機捷A5站周邊,以及輔仁大學商圈,兩區為商業重點發展區域,並規劃4個文小用地及4個文中用地,共8處學校用地,公園綠地多達12處,另外緊鄰輔大醫院,約有2.8公頃的醫療服務用地,將會結合輔大醫院資源,擴展醫療園區,未來與副都心商業定位相輔相成,更比肩北市東區、信義計劃區,形成東西兩大軸心,新北市侯市長表示,要將新泰特區打造成「國門之都」,成為自桃園機場搭乘機捷進入新北市的門面擔當,致力於提升景觀跟環境的優化。

行車約5分鐘直上65快速道路,迅速往來雙北超便利!

掌握新泰機能樞紐 24層擎天登峰地標

「宏道豐滙」坐落新泰特區精華首排,雙面臨路的千坪基地,退縮謙讓綠蔭步道,享有寬闊視野棟距,機捷4站直取台北車站,行車5分鐘上65快速道路,迅速往來雙北,且離新莊成熟機能僅一路之隔,輕鬆步行幸福商圈、新泰商圈,周邊潮流百貨、視聽影城一應俱全,不需等待的繁華生活,不論工作、通勤都相當便捷。

豪宅御用建築師呂建勳,精雕鑽石切割完美立面,引用北市東區豪宅作品,敦南樞苑建築精神,以人文溫度潤澤,呈現凝練之美,底座用大面積石材堆砌,展現非凡氣度,打造不需門牌的頂級地標,難能可貴的是,在稠密的市中心,用20.53%的建蔽率,為住戶釋放更多空間與自由,並以綠意造境,規劃500坪水樹花園,除此之外25-39坪的規劃,採用1:2的梯戶比,更是區域內稀有罕見,單純、齊質的生活感才是千金難買,是剛性自住需求之首選。

座落新泰計劃區精華首排,豪宅御用建築師呂建勳,精雕鑽石切割完美立面。

凱撒飯店顧問管理 讓空間與生活共鳴

這一次「宏道豐滙」與凱撒飯店跨界合作,以國際精品規格,將地標建築與飯店服務完美結合,將所謂住宅的飯店式管理,不僅是服務人員給予住戶尊榮感,而是一進到社區空間,就能感到愉悅,運用5大管理思維,不著痕跡的落實在每處生活細節之中。

「宏道豐滙」與凱撒飯店跨界合作,以國際精品規格,將地標建築與飯店服務完美結合。

「動線管理」—

當漫步穿過綠蔭玄關,以二進式門廳的豪門規格,聆聽流水悠揚的牽引,是一種沈澱心靈的儀式,放鬆日常壓力與紛擾,找回內心安定與平靜。

「氛圍管理」—

從進入大廳的那一刻起,就能讓人心生感應,用調低燈光的亮度、沉穩的色調、典雅的陳設,彷彿有則隱形的標語,溫柔提醒住戶—歡迎回家。

「空間管理」—

長軸線,寬尺度的公設空間,用通透大面窗取代阻隔的牆面,將500坪水樹花園,引景入境,相映成趣,無界的風光水綠,賦予空間隨晨昏轉換的表情,讓人放鬆舒壓,從互動到感動。

「視覺管理」—

視覺從來就不是直線,從仰望大廳的垂直高度,到水平欣賞花園植栽的視野,運用端景的營造,揉合出不能盡窺堂奧的迂迴趣味,景觀的視覺設計,就是如何恰如其分的與環境交心。

「人員管理」—

凱撒飯店顧問,每月協助物業人員教育訓練,從環境維護、協助聯繫家事服務、輕食調理、重大節慶活動舉辦,維繫鄰里住戶向心力,成為社區價值持續向上加值的動力。

透過公設美學名家—元澤設計張祐銓設計師,運用大片落地窗,邀約四季景緻入境,描繪晨昏風景縱深,讓人自然舒壓放鬆,加上景觀創意大師—方極設計解子健,將「隱」的概念,謙虛地與環境融合,利用植栽樹頂的弧度,視野投射的方向,端景的營造,揉合出一眼不能盡窺堂奧的迂迴趣味,提升隱私與質感,以獻給全體住戶優越的居住體驗為理念,在新泰特區「宏道豐滙」攜手構築與眾不同的指標性名宅。

20.53%超低建蔽率,釋放更多空間,近500坪水樹花園,打造前庭後院的生活質感。

宏道豐滙|25-39坪
投資興建|宏國關係事業 豐滙建設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呂建勳建築師
結構規劃|築遠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張盈智結構技師
景觀設計|方極景觀有限公司—解子建主持設計師
公設設計|元澤設計有限公司—張祐銓設計師
貴賓專線|02-2296-2388
基地位置|新北市泰山區中環路二段與莊田路口
接待會館|新北市泰山區坡雅路與莊泰路口
官方網站|https://bit.ly/3qMQJO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