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興建設攜手甲級營造廠 三代深耕桃園起好厝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鉅興建設攜手甲級營造廠 三代深耕桃園起好厝

2022/08/17 09:00

初次見到鉅興建設副總李博元,和印象中的建商主理人不太相同,展現地是年輕活力,言談之中可發現他與眾不同的建築想法,鉅興建設成立於103年,細究其背景,最早由祖父開設工程行,由父親成立高田營造,近50多年的營造底子,三代傳承的建築經驗成了鉅興建設的養分。

李博元於日本學習設計後,返台加入高田營造,從小就耳濡目染加上自身背景,對於建築更是不陌生,跟隨著高田營造築起一棟棟透天別墅,李博元也興起自己蓋房子的想法。

鉅興建設擁有厚實營造底子,副總李博元以設計挑戰市場,每案均創下快速完銷佳績。

挑戰市場 初次啼聲快速完銷

當年李博元在楊梅買了基地面積僅70幾坪的小建地,自行規劃設計,以高田營造團隊為班底,蓋出屬於鉅興建設的第一個案子,快速完銷。當時,基地對面是800多萬66坪的透天,而鉅興首案是規劃105坪,2000萬的產品,第一個案子就挑戰市場,在設計上做出區隔,室內客廳挑高六米、規劃天井、採光電梯等創新設計,李博元不諱言表示:「當時想說,好的設計能不能挑戰市場,先將家配圖完成後,開始外觀等細部規劃,客戶感受會更不一樣,而來買客戶跟我說,這就是我想要的房子!」

初次啼聲就成功,讓李博元深具信心,憑著硬底子,鉅興陸續於桃竹各地蓋出好案,推出「新安自在」、「新安自在Ⅱ、Ⅲ」、「川沐大苑」、「新安自在Ⅴ」、「新安自在Ⅵ」、「川沐大苑Ⅱ、Ⅲ」、「日安法朵」、「川沐大苑Ⅴ」、「日沐青禾」、「心聚」等個案,陸續完成上百多戶透天、公寓產品,一一完銷。

鉅興建設北上的第一個危老案「日安吉林」,以專業讓屋主首肯,更因為第一個案子的成功,讓許多屋主親自上門尋求合作。

營造背景 重視家的格局配置 成致勝關鍵

在桃園築起一棟棟透天的李博元,輾轉接觸到危老,鉅興的開發主管同時也是國內第一批危老推動師,「鉅興過去多半是買斷土地,而台北土地開發困難度較高,以危老切入台北房市,對鉅興而言是最適合的。」

切入危老市場 以專業解決屋主疑問

談到危老過程有什麼困難,李博元沈穩地談到危老成功的關鍵,他表示:鉅興不是危老屋主接觸的第一批建商,多數建商會將焦點放在利益分配,但他發現許多屋主更在乎危老流程、建築過程、如何信託等問題,鉅興優勢在於營造廠起家的身份,一一解決屋主疑問,以專業、誠懇讓屋主成為鉅興危老的夥伴。

鉅興建設於北市首發案同時也是危老第一案「日安吉林」推出後快速完銷,讓不少屋主親自找上鉅興建設,希望能協助完成蓋新家的夢想,「我們自己也很訝異!」鉅興建設將在9月推出南京案,未來還有承德路、重慶北路等危老案,鉅興計畫持續跟屋主當鄰居、當朋友,建立好關係,也證明鉅興以專業獲得屋主認同,以實力在雙北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站穩一席之地。

鉅興建設即將於北市南京東路推出新案,此案同樣為百分百同意的危老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