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收藏台灣八景「海口嚥日」百年傳奇之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以家收藏台灣八景「海口嚥日」百年傳奇之美

2022/08/12 09:00

享受海景度假不必出國、在家欣賞台灣八景「海口嚥日」百年之美,只要住進淡水「兆美萬海」全都為您實現!家門前即是輕軌沙崙站,與國際集團飯店比鄰、文創園區近在眼前,加上未來興建中的淡江大橋通車,交通更加便捷。

大海、飯店、沙灘是許多都市人心目中度假的模樣,而淡水又是北台灣極少數輕軌捷運即可抵達的海灣城市;不僅在2018-2020年成為香港人移居置產首選,更具備國際海灣的氣度眼界。其中「兆美萬海」擁有山、河、海環景優勢,坐享百年來被譽為台灣八景「海口嚥日」第一排的絕佳位置,看金色夕陽落入蔚藍海平線,是令人驚嘆的美麗傳奇。

不只有百年傳奇之美,「兆美萬海」在交通上更與時俱進。淡江大橋現正興建中,不僅串連淡水八里兩岸,更連接台61線直達國際機場。未來通車後「兆美萬海」將躍升為全城新起點,出國快人一步、返台享受人生,行動更快捷。即使不開車,家門前的輕軌V07沙崙站,就像專屬座駕接送您返家,同享便利。而輕軌銜接捷運紅線,不需換線就能直達台北車站和101世貿,輕鬆悠遊大台北。在建設方面,由南山人壽得標的沙崙文創園區,位置正與「兆美萬海」相望,一旁還有國際集團飯店即將進駐,整體而言深具休閒價值與前瞻性,為生活提供多元服務和休閒享受。

「兆美萬海」由獲選北台灣十大建築師的李兆嘉和謝政吉建築師,以累積多年海灣豪宅建築的豐富經驗聯手規劃,外觀線條就像絕美帆船,引領您航向自由奔放的生活樂趣;未來還能在頂樓欣賞星空月色、節慶煙火綻放;不僅是海灣城市絕美地標,也是稀有難得的獨家收藏。公設方面以超越「十全十美」為念,打造天空無邊際泳池、SKYBAR、星空廣場、健身房、KTV、電影院、藏經閣等;室內空間規劃2-3房,戶戶設計降板浴缸,讓您可以一邊沐浴,一邊欣賞窗外山河海美景。

「兆美萬海」將於8月6日正式公開 歡迎您蒞臨鑑賞

貴賓專線:02-2805-9899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三段25號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