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鶯雙生活圈「長堤凰澄」高CP新案首購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鶯雙生活圈「長堤凰澄」高CP新案首購宅

2022/08/10 09:00

隨著移入人口越來越多,桃園市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平均每坪單價幾乎都突破35萬元以上,而相對區域行情看漲,擁有桃園市和新北市鶯歌區雙生活圈的預售屋建案「長堤凰澄」,則是瞄準首購族群,強調單坪33到35萬的成交不二價,吸引不少買盤進入。

3D外觀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依現場施工為主。

桃園在地建設公司長堤機構,過往推案多以60到80坪的大坪數豪宅為主,一向堅持品質和保固,這次新案針對首購族群,推出房價較低、資訊透明的「長堤凰澄」。此外,若和四周區域新案房價相比較,桃園市每坪40萬以上、八德、龜山區喊到至少35萬,「長堤凰澄」價格已屬房價親民區。

規劃兩棟地上15層、地下3層樓的「長堤凰澄」,基地面積占994.75坪,建蔽率僅32.18%,共有181平面車位和145戶住家,設計上分別為一層四戶及一層六戶,房型主推兩種,一是27坪到30坪的二房,戶戶幾乎皆為雙衛浴開窗,另一種則是35坪到40坪的三房型,客廳特別設計了3米8大面寬,同時房間可容納雙人床,並設置前後陽台,整體規劃讓室內空間不會有擠壓感。

因住戶多為首購族,「長堤凰澄」公設在設計風格上主要走年輕化,除接待大廳、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和室內、室外兩區的遊戲區,還配有首購宅少見的迎賓車道,讓住戶在家中即享有各種便利設施,該案預計2024年完工。

因為設計上提升綠覆率,「長堤凰澄」規劃為銀級綠建築,社區不僅有300坪綠中庭,還配備許多節能環保設施。建材方面則使用超越一般建案標準的產品,包含全防水SPC石塑地板、BWT全棟淨水及BWT生飲級廚下淨水機、STUDOR吸氣閥排氣系統設備、德國工藝且國際安全認證WAGO安全接頭,更有比紅磚牆還耐用且重量僅1/3輕的正霸防潮石膏磚,及可以有效提升耐震韌性的AlfaSafa柱中柱工法。還有一個特點是在大樓地下室打造天井,透過空氣和光的流通,有效減少地下室臭味和氣悶的問題。

分析週邊環境,生活採買有桃鶯路熟成商圈可滿足日常食衣住行,另車程3分鐘即可抵達的建德國小、福豐國中。至於桃園最大綠地公園「陽明公園」、聖保祿醫院也都在生活圈內,堪稱是非常便利。

交通方面更是得天獨厚,車程6分鐘銜接國道二號,10分鐘內可至桃園火車站,且同時涵蓋捷運三鶯線的鶯桃福德站,2024年後台鐵鳳鳴車站和2030年桃園火車站地下化新站計畫也將落成,具備舊市區中少有的未來性,隨著交通建設發展,當地房價有十足的成長潛力。

「長堤凰澄」
座落桃園、鶯歌雙核心生活圈,生活機能強
嚴選優質建材,戶戶邊間,打造優質居家環境
週邊交流道、未來捷運、鐵路方便齊全,交通網已形成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樹仁三街87巷
基地面積:994.75坪
棟戶規劃:2幢,2棟,145戶住家
坪數資料:二房(27~30坪) 、三房(35~40坪)
總樓高:地上15層,地下3層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