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邑築建設科博新案「澄亦實築」開工動土 國際級團隊再造名宅藝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誠邑築建設科博新案「澄亦實築」開工動土 國際級團隊再造名宅藝境

2022/08/05 17:34

誠邑築建設「澄亦實築」銷售順利於7月15日開工興建,備受北區市場肯定。

台中科博植物園名宅區,矚目新案【澄亦實築】於2022年7月15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誠邑築建設創立以來第二案,大手筆邀請國際級團隊規劃,背後藏著數十年產學界出身的經理人思維,曾任兩岸鋼鐵廠領導者的丁政發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台中健行路已十年未見住宅新案,我們從多位地主手中,很不容易取得這塊寶地,誠心以最高規格規劃,也因應危老建築法規,在耐震、綠化、智慧各方面都超乎一般標準,希望【澄亦實築】完工後,不僅是科博特區新地標,也創造新一代的精品式生活。」

圖為誠邑築建設丁政發董事長。

【澄亦實築】地段鄰近中國醫藥大學、千米育德園道及勤美商圈,優質區位開賣以來深受醫生族群青睞,甚至團購做鄰居。此外,本案更請來屢獲國內外大獎的許榮江建築大師、豪宅結構權威張宏成技師、蘇靜麒空間哲人,以及台中花博策展人吳書原景觀設計師,四大巨擘攜手琢磨。為使住戶與鄰里友善共榮,一樓空間寧靜無店面,開放式庭園種下日本銀杏大道,象徵長壽與幸福,並精心保留在地人鍾愛的 65 年歷史老梅樹。目前本案 2 房已近售罄,主力戶型為 38 坪高機能 3 房,規劃雙套房三衛浴,主客分流日常十足禮遇。誠邑築建設【澄亦實築】2022 實價登錄已站上北區 5 字頭,在備受市場肯定的氣勢下,吉時隆重動工,科博名宅長久吸引高階自住菁英,如今地段價值更鍍金。

誠邑築建設【澄亦實築】

接待會館: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11號
預約專線:(04)2201-7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