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林口絕版百坪宅尺度超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後疫情時代 林口絕版百坪宅尺度超凡

2022/08/04 09:00

後疫情時代,全球興起遠距居家辦公風潮,使得家中工作空間受到討論,未來家庭辦公區域,不再只是隨意利用家中的閒置空間,而是規劃符合趨勢的家用工作辦公室,相對大坪數產品規劃,符合企業主及層峰人士會議時的企業形象。在家的時間變長了,相對注重區域周邊生活機能,綜觀雙北房市中,具備大坪數產品規劃與週邊機能相符合的產品十分稀缺,高端房產具備較高投資屬性,尤其城市核心區域的豪宅,中心土地具有稀缺性,能夠起到穩定的價值增值和資產保值作用,符合豪宅市場中高凈值人士對於資產保值的投資訴求。

後疫情時代興起的居家辦公風潮,大坪數的產品規劃,符合企業主及層峰人士會議時的企業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林口A9,匯聚百貨商圈、捷運與輕軌便利交通利多話題不斷,其中國際媒體園區,由政府與三井、東森及三立等民間企業共同打造開發,將匯聚新媒體、娛樂、商業科技等跨領域影視休閒產業,導入AI人工智慧、IOT物聯網新科技的軟實力與硬體設施,接棒內湖成為影視新據點,盼望將林口媒體園區打造如亞洲坎城;未來影視產業聚落,也將帶動林口耀升為國際級的影視新市鎮。

林口A9匯聚百貨商圈、捷運與輕軌便利交通利多話題不斷,更譽為未來國際影視影視新市鎮。

其中由森聯機構推出的「森聯摩天41」基地就正對國際媒體園區、機捷A9站,且鄰近國道、機捷往返機場交通便利;建築高度達160米擎天地標,更為林口最高峰一舉改寫城市天際線。此外,整體的建築規劃不僅通過銀級綠建築,外觀上的玻璃帷幕亦是與台北101大樓的幕後推手「佑捷帷幕」共同合作,猶如大型藝術品般寥若晨星,也呼應「森聯摩天41」整體條件稀缺特性。

「森聯摩天41」外觀上的玻璃帷幕亦是與台北101大樓的幕後推手「佑捷帷幕」共同合作,猶如大型藝術品。

「森聯摩天41」不僅坐擁廣達3696坪且五面臨路的基地,並規劃壯闊私人花園,符合層峰人士對於生活輪廓的描繪;綠地景觀做為城市中奢侈環境設施,在熱鬧繁華的精華地段,保有最寧靜舒適與自然綠意的居住品質,其中的價值除了隱密、永久動距外,更帶有「物以稀為貴」的收藏價值。

「森聯摩天41」規劃的私人壯闊花園,彷彿無限向外延伸的綠意與休憩空間,符合層峰人士對生活的描繪。

「森聯摩天41」格局為110坪、125坪,單層3戶住家,規劃符合豪宅規格的1戶1梯廳,擁有專屬於進出家門的空間,且停車道採進出分別設置,住戶開車動線相當舒適外也增加住戶隱私性。「森聯摩天41」整體規劃乃至區域皆滿足了層峰人士,無論是置產或傳家,深具高稀有性及保值性需求。

接待會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69號
貴賓專線:02-2600-56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