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RANGER錶款 頌揚大膽敢為探險精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帝舵RANGER錶款 頌揚大膽敢為探險精神!

2022/08/10 09:43

為紀念英國北格陵蘭考察隊成立70週年,帝舵表於今年隆重呈獻Ranger(遊俠型)錶款。這款功能腕錶搭載帝舵表原廠機芯MT5402型,配備39毫米錶殼及快速調節帶扣,傾情頌揚大膽敢為的探險精神。

功能腕錶的純粹精神

新款Ranger腕錶承襲帝舵表傳統美學標準,尤其是其錶面3、6、9及12點鐘位置的阿拉伯數字延續了系列的經典元素。新錶款亦創新融入先進科技部件,例如高性能帝舵表原廠機芯,以及配備快速調節系統的帝舵表「T-fit」帶扣。為展現功能特性,Ranger 的39毫米錶殼及錶帶均經磨砂處理,以營造整體啞面效果,彰顯「功能腕錶」的純粹精神。錶面延續經典的細節處理,以瑞士A級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填充鐘點標記。米色的鐘點標記與啞黑色粒紋錶面形成鮮明對比。指針則採用獨特箭頭形指針,時針輪廓圓潤,秒針棱角分明,尖端的酒紅色尤具新意,淋漓展現Ranger獨特美學風格。

帝舵表原廠機芯MT5402型

新款Ranger 腕錶搭載帝舵表原廠機芯MT5402型,該機芯不僅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更擁有超越該獨立機構設定的每日平均誤差標準-4至+6秒之間,達到誤差僅在-2至+4秒之間。本機芯的另一顯著特點為長達70小時的動力儲備,讓佩戴者「週末無憂」,如果在週五晚上脫下腕錶,到了週一早上只需戴上手腕即可正常使用,無需重新上鏈調校。

提花錶帶、鋼錶帶或合成錶帶

作為帝舵表的一大標誌特色,帝舵表其實是最早使用織紋錶帶的製錶品牌之一。這種錶帶由法國聖艾提安(St-Etienne)地區一家名為朱利安·富爾(Julien Faure)的公司製作,採用十九世紀提花織機以傳統工藝編織而成,品質上乘,佩戴舒適。
Ranger錶款選用的橄欖綠色織紋錶帶,飾有兩條紅色條紋與一條米色條紋。Ranger 腕錶亦配備磨砂鋼錶帶,搭配設有快速調節系統的帝舵表「T-fit」帶扣。該系統設置了五處孔眼,佩戴者無需工具便可通過調節窗口快速進行精細調校,在帶扣上實現多達8毫米的長度調節,格外便捷實用。此外,Ranger 腕錶也提供黑色皮革合成錶帶,天然橡膠製成,擁有織物質感,飾以米色縫線,配摺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