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紀錄珍愛的每個時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紀錄珍愛的每個時刻

2022/07/29 11:51

「愛情」是人類特有極為特殊且重要的情感,以愛之名,戀人之間相互傳達最單純的愛意,此舉既唯美且神聖,而七夕是一年一度專屬於情人的節日;素有「鑽石之王」美稱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今年以品牌海洋Ocean系列腕錶,為相愛中的人們,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將幸福時光刻印於錶中,並凝聚成一顆顆永恆鑽石。

海瑞溫斯頓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42毫米自動腕錶,配備精密的雙逆跳功能,並鑲嵌351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

頂級珠寶鑲嵌工藝 成就鑽石永恆璀璨

海洋Ocean系列腕錶是品牌的經典之作,藉由頂尖製錶工藝技術,將耀眼的鑽石與絢爛寶石連成獨樹一幟的美妙圖形,搭配精密機械工藝機芯製成,集運動風與經典雅致於一體,烘托出此系列腕錶突破傳統,展現與眾不同的力量與張力,系列腕錶高貴但不高調的工藝展現,與另一半相互搭配時,巧妙透露奢華甜蜜。

海洋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42毫米自動腕錶,搭載品牌兩大工藝:雙逆跳指示和偏心時、分指示,全錶外觀與系列腕錶亦同,以三道拱門樣式環繞著錶冠,致敬品牌位於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的宏偉拱門造型,鑲嵌於錶身的351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璀璨奪目、精緻迷人,錶盤上曲線流暢的弧面與圓環井然排列,與白金材質錶殼的拱型外觀和輪廓相呼應,腕錶配備獨特的雙逆跳功能,錶盤下方設有逆跳秒針顯示盤,與逆跳星期顯示盤,均採用半圓弧設計,以鑽石加以點綴,並飾以扭索波紋,宛若潮汐時刻,走在沙灘上留下的印記,更增添錶面雋永美感。

海瑞溫斯頓Ocean系列月相功能36毫米自動腕錶,融合天空與海洋元素,藍寶石錶盤上鑲嵌三種不同尺寸的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打造氣泡升向水面的視覺效果。

品牌匠心獨運 完美詮釋月相功能

紀錄月亮運動軌跡的腕錶月向功能,是製錶產業中重要的里程碑,海瑞溫斯頓旗下海洋Ocean系列36毫米月相功能腕錶,以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現此複雜功能,巧妙融合天空與海洋元素,展現浩瀚宇宙的無盡美感,品牌設計師以蒼穹與深海作為發想開端,令錶盤煥發蓬勃朝氣;珍珠母貝錶盤配備月相功能,映襯由鑽石打造的群星樣式,展現其經典月相週期,更以兩輪明月裝飾腕錶,向此系列以水為本的精神致敬,當左側月亮在新月形顯示窗中展示月相週期時,與之相對的右側月亮則勾勒出月行軌跡,錶盤中央飾以鑲鑽藍寶石水晶玻璃,使右側月亮仿佛潛入海底,奇妙景象令人歎絕。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萬年曆42毫米自動腕錶,此款承襲系列一貫風格,精於細節,兼具獨特立體層次感及紋理質感。

而巧妙運用對比效果以及多層次結構設計的海洋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萬年曆42毫米自動腕錶,配備逆跳星期和日期顯示,別具一格的星期指針遵循上行軌跡,而日期指針則沿著下行軌跡運轉,當各自完成運行週期時,兩枚指針便自動跳回起點,循環不息;錶盤上排列的層層擴散的同心圓,締造出井然有序的信息呈現和緩衝區域,粒面凸緣與錶殼顏色相配,專用於星期和日期顯示,緞面打磨螺紋開闢空間,於12點鐘位置設有品牌祖母綠型品牌標誌,其下方是小時圈,點綴阿拉伯數字和螢光時標,錶盤中央環繞著螺旋格柵,並裝飾巴黎釘紋圖案,展現海洋Ocean系列注重紋理質感的風格特色,以複雜功能賦予萬年曆腕錶煥然一新的魅力,匠心獨運的工藝完美演繹此系列特色,展現強勁有力、陽剛典雅的風範。

海瑞溫斯頓Ocean系列Zalium Variation腕錶,錶殼以高科技鋯合金打造而成,獨特的鏤空設計,靈感來自紐約曼哈頓大橋。

運動風與鋯合金的巧妙結合 充分顯現現代美學

除了散發浪漫氣息的月相功能腕錶,海瑞溫斯頓也以鋼鐵時代初期的宏偉建築「曼哈頓大橋」的外形結構作為靈感,打造全新的海洋Ocean Zalium Variation腕錶,腕錶採用品牌研發的鋯合金高科技材料,不僅輕盈無比且具有極高的耐腐蝕性,獨特的鏤空設計,自錶盤一眼望去,黑色噴砂的錶橋縱橫交錯,貫穿於整個錶盤之下,錶盤上小時的時標、指針和12點鐘位置18K金的品牌標識均採用螢光材質,突顯出腕錶的運動本質,透過藍寶石水晶錶背,驅動整體機械運作,搭配白18K金擺陀的瑞士高端自動機械機芯HW3305,能提供長達65小時的動力儲備,機芯的板橋上以精湛的傳統製錶工藝打造了環形日內瓦紋飾,面盤上則為螺旋形紋飾,美態盡收眼底。

海瑞溫斯頓Project Z12腕錶,極具建築感的設計風格,並搭載全新複雜功能,突顯腕錶充滿靈性的機械魅力。

而今年七夕海瑞溫斯頓也推薦另兩款Project Z系列腕錶;前者為海瑞溫斯頓Project Z12自動腕錶,此為系列第12款腕錶作品,採用同心圓構造,充滿現代氣息,將建築感與複雜功能完美結合,突顯腕錶靈動有趣的機械魅力,Project Z12 腕錶有別於常規逆跳顯示,其指針締造出鏡花水月的視覺幻象,彷彿沿著360°環形軌跡運行;小時環、分鐘環、日期環及其他中間層更強化了這種視覺印象,位於錶盤邊緣的獨特日期顯示亦展現這種迷人特質,富含現代感。

海瑞溫斯頓Project Z15腕錶,為品牌2021年全新推出的前衛作品,完美融合經典製錶工藝與建築結構元素,詮釋了規範式指針設計的當代風格。

後者為品牌於2021年新推出的系列第15款腕錶作品,同樣採用鋯合金打造而成,並融入經典製錶工藝與建築結構元素,錶盤上半鏤空的分針和時針飾以品牌經典的藍色,錯落有致的設計,增添了視覺上的立體感,令人回想起20世紀初紐約的摩天大樓和曼哈頓大橋的鋼骨結構,Project Z15是一款對規範式指針設計的當代風格詮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