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Party瘋了!整晚「只有周杰倫」氣瘋非杰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民Party瘋了!整晚「只有周杰倫」氣瘋非杰迷》

2022/07/28 15:07

7月15日晚上八點左右,全民Party數十萬在線網友突然發現,在進行搜索時,無論輸入「王菲」、「陳奕迅」,搜索結果卻都是出來周杰倫的歌……「全民Party是出Bug了嗎?」「到底發生什麼?」接著大家發現,整個APP的介面大變身,被周董的主題元素完全填滿。

原來,是在同一天,周杰倫新專輯發佈,時隔六年再次轟動華語樂壇。全台最大k歌App全民Party,推出「只有周杰倫」創意活動,以短期改寫App功能和改版介面主題的方式,致敬這位華語樂壇傳奇的音樂成就! 網友們直呼:,「全民Party瘋啦!」

網紅用戶嚇一跳?亞洲各地網紅紛紛凑熱度

全民Party當晚的瘋狂致敬行為,立刻影響到網紅用戶們。其中包括台灣知名網紅林進、小吳、YOYO等,當晚紛紛在IG上po文分享此事。新加坡頭部網紅Debbie&JianHao Tan夫婦還借這個機會po出彈唱周董成名曲的影片,號召大家參與互動。

台灣網紅主播依渟,在唱歌直播中途發現介面大改,乾脆在直播間開歌房舉辦周董經典神曲挑戰賽,引發杰倫粉觀眾湧入歌房,挑戰賽剛剛開始,歌房排麥就排到了2小時以後……「今晚簡直就是杰迷的狂歡!」、「這個APP也太愛周杰倫了吧」、「作為周董的粉絲表示今晚很幸福」等彈幕瘋狂洗版。

 整個APP變成周董主題?細節滿滿

從網友們曬出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只有周杰倫」成為全民Party當晚主題。植入的近百個主題圖案,充满了關於周董的各種標誌性元素,最顯眼的位置,有周董從出道到現在發行的專輯名稱和主打歌;細部有像「哎喲,不錯哦」這種大家熟知的周董口頭禪,也有像是「不要在舊琴房裡滑手機」、「AE86太快了」這些周杰倫參與電影作品中的梗;或是「麻煩給滑到這裡的小可愛一杯Mojito」這樣把歌詞改成可愛語氣的私房話。這一晚充滿了只有最懂得周董的人才會發現的細節,網友們也紛紛截圖曬出自己發現的彩蛋,比拼誰是更懂周董的人。

萬字情書?七萬人嗨唱?杰迷狂歡之夜

這一晚,全民Party App内的留言區爆炸了,杰倫粉絲們用上千條真情告白,寫給記憶中的周董,匯成了給他的萬字情書。——
「學生時陪我熬夜讀書的,工作時陪我加班的,都是周杰倫」
「小時候回家喜歡看著MV聽杰倫的歌,畫質很低但看好幾次也不會膩。現在MV越來越清晰了,而我的青春越來越模糊了。」
「從可愛女人開始,就聽著周杰倫的歌長大,最重要自己學會Rap,也是因為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當之無愧!」
活動期间,近七萬名網友在App内演唱了周杰倫的歌曲,據説這個演唱隊伍足夠從杰威爾公司樓下沿長春路排到隔壁桃園市去~

全民Party作為一個愛好音樂的年輕群體平台,密切關注樂壇動向,對留下時代印記的音樂人表達了敬意。這一次「只有周杰倫」活動,用瘋狂大膽的行動,顯示出了全民Party與年輕用戶【玩在一起】的歡樂態度。
讓我們保持關注,不知下一次還會有什麽驚喜發生?

https://joyparty.app.link/bOgXOSGNZrb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