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辦稀缺 產業聚焦昕銀座錢景無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際商辦稀缺 產業聚焦昕銀座錢景無窮

2022/07/28 16:50

俄烏戰爭、疫情等因素,國際原物料波動劇烈,全球宣告進入大通膨時代,國內通膨跟著急升,如影隨形而來物價上升、銀行升息等經濟面諸多風險,企業主與層峰買家最有感,如何因應資產因通膨而造成巨額損失,風險管控成為當務之急!

萬物皆漲房價亦然 錢力無窮物件最受青睞

原物料工資飆漲,物價房價更是全球皆漲,非台灣獨漲,有遠見的企業買家,更懂得選擇不動產為資產做避險管道,首選不再唯一只是住宅,而是具備有高經濟效益的商辦物件。

台灣商辦稀缺,尤其北市商辦空置率降低一席難求,商辦市場再次掘起,也意外掀起商辦搶貨潮!北市商辦敦化南北路與信義區開發飽和,商辦市場轉往新北指標區域,林口正核心文化三路繁華大道上,地王國際級商辦地標「昕銀座」,近期受到國內外企業主高度關注。

五大園區兆元總產值聚焦林口 現在正是最佳買點

林口之所以成為企業主搶進的商辦重點區域,關鍵在國家級五大園區計畫的重磅建設利多,「錢」力商機全投射在文化三路上,而昕「昕銀座」就位於這正核心位置之上。五大園區千億大開發,為林口帶入龐大人口紅利與高經濟產能價值,「昕銀座」林口稀有商辦所在文化三路位處林口關鍵核心地位,五大園區計畫圍繞,科技菁英必經之關鍵大道,見證林口新未來,預估五大建設計畫依序到位後,2024年起林口房價將再邁向一高峰,此時買再起漲點,正是進場最佳機會,入手國際級商辦迎接林口黃金時代,即買即保值。

1.郵政園區中心:2022年第三季完工

市場沒有悲觀的理由,具備強勁建設動能的林口,增值力道正要開始而已! 近期啟用的郵政物流園區,歷經多年開發後,郵政資訊中心在今年第三季優先完工,17.14公頃開發計畫,耗資283億資金,未來定位為智慧物流園區,台灣旗艦物流園區在此,除了郵政物流中心、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郵政資訊中心、郵政訓練中心與工商服務中心,將創造龐大就業人口。

2.林口新創園區:國際菁英匯聚重鎮

多達10國共132家國內外企業進駐,實際位於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為台灣國際級創新聚落,累計共有AI 、IOT 、 5G、大數據、健康及生技醫療等創新應用,創新聚落更鏈結周邊產業合作,透過新創應用,加速產品形成及市場化。

3.AI科技園區:啟用後增加2.1萬就業人口

工一重劃區未來將轉型為AI科技園區,108公頃用地即將整地完成,定位為高科技產業用地,引入ICT資訊及通訊科技)、光學精密儀器、醫美、生技、綠能及文化創意等產業,帶動產業結構型升級,大規模增加超過2.1萬就業機會。

4.林口媒體園區:2025年啟用,再造1.5萬就業人口

東森國際、三立影城與台灣三井不動產合力投資240億打造台灣坎城「林口媒體園區」,未來將引進親子數位娛樂、多媒體互動體適能等複合式商業設施,導入人工智慧、物聯網等科技硬實力,2025年啟用後,將帶動1.5萬就業人口,紅利驚人。

5.華亞科技園區第二期:未來第二個內湖科技園區

工五工業區為華亞科擴地計畫案,未來朝綠能、生技、精密機械等科技產業與企業總部用地使用,以內湖科技園區的成功經驗再造,科技精英匯聚。

後疫情時代 國際商辦具備防疫觀點

未來,全球皆與病毒共存,後疫情時代來臨,辦公防疫新觀念更重要,企業總部不允許公司在營運過程因疫情再次受干擾減損資產,發生任何損失。「昕銀座」商辦防疫規格升級,住辦共榮規劃地上23層樓住宅與商辦出入的大廳、停車場﹐電梯等動線都做區隔,當層排氣、當層遮斷並加裝瑞典AB DURGO吸氣閥,避免樓上或樓下沼氣、異味、病毒垂直傳播,同時發揮防火、防煙、防疫的作用,做到「空氣不共享,病毒不傳染」的設計,優越文化三路地段與高規格商辦設計深受台北企業主青睞,成交與詢問度高。

【亞昕昕銀座】林口經貿地王|國際級商辦|53-550坪

官方網站:https://ginza.soaidea.com.tw/
預約專線:(02)2608-7777
接待中心: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8號昕境廣場旁(亞昕集團聯合行銷中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