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揚建設攜手大陸工程 「國揚吉麟」序寫傳世經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揚建設攜手大陸工程 「國揚吉麟」序寫傳世經典

2022/07/21 09:00

深耕台灣建築近半世紀的老字號建商國揚建設以穩健的腳步,貼心細膩售後服務,穩坐實力派建商之寶座,歷經10年開發,成功整合南京松江商圈吉林路方正土地,570坪三面臨路大基地,結合大陸工程頂尖的建築實力,打造樓高21層凌空制震地標「國揚吉麟」,由四面八方廣角俯視大台北都會繁華市景,兼具生活質感及從容悠然。

國揚建設&大陸工程聯手之作,為當地地標建築。(圖為南方莊園)

擁有絕版地段、珍稀基地條件的「國揚吉麟」具備難以複製的價值,全案位於20米吉林路,正處於南京松江商圈、吉林路商圈交會核心地段,至台北車站、大安信義區皆在10分鐘範圍內,亦有行天宮站、松江南京站便捷雙線,交通四通八達,而南京東路有台北華爾街之美譽,不僅金融強權匯聚,更是首都商業活動軸心,掌握海內外商機脈動,吸引大咖建商角逐佔領一席之地,從王朝大酒店、中華開發大樓、蘇黎世大樓及大同大樓等更新案,正在翻轉南京東路傳統金融街街廓,未來形成A辦豪宅聚落後,含金量不可同日可語。

南京松江商圈、吉林路商圈交會,金融商業活動的核心地段。

在生活方面,南京松江商圈金融氣息濃厚,連鎖店家林立,吉林路則是知名的美食商圈,許多令人回味無窮的台菜小食,形成機能、交通、產業交織的豐富多元都會生活型態,不過區域新案量卻相當稀少,且多為小坪數住宅,然而在地居民本就具備一定的經濟能力,加上離不開的在地情感連結,以及習慣成熟商圈,「國揚吉麟」推出正好填補了中大坪數換屋產品的真空帶。

松江南京商圈,交通、生活機能的交匯、豐富。

「國揚吉麟」規劃單層雙拼,77、86坪,國揚力邀台灣營建領航者大陸工程把關建築品質,作品從世界最大BOT案之一的台灣高鐵至醫院、校舍、飯店、複合式建築與高端住宅等,以一流的營造實力為國揚吉麟住戶打造安心又堅固的家,且處處細節也可感受到建商呵護住戶的用心。

國揚建設&大陸工程再次聯手,打造市中心完整基地之21層地標極品。

而全案基地3面臨路,背倚廣闊的口袋中庭花園,規劃戶外Lounge、中庭水瀑、綠廊吧台,讓住戶在家裡就能擁有一座公園綠地,加上無大樓遮蔽,四面八方拉出寬廣棟距,享高隱密度、廣角視野,為北市中心極其稀有之產品。

國揚吉麟 官網

北市吉林路170號旁 77、86坪

禮賓專線:(02)2563-5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