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社會責任!生麗國際捐55萬助勵馨受暴婦女重新出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善盡社會責任!生麗國際捐55萬助勵馨受暴婦女重新出發

2022/06/30 11:36

文/陳威霖

生麗國際顧問群參與希望馨香蠟燭創業專案活動。

多年與勵馨基金會合作「多陪一里路」專案的生麗國際集團,6月捐贈新台幣550,090元給勵馨,作為香氛蠟燭工藝師證照班與創業工具經費,並舉辦希望馨香蠟燭DIY活動,邀請生麗夥伴與勵馨媽媽們一同度過溫馨時光,讓幸福遍布社會每個角落。

2021年勵馨基金會提供260名婦女就業服務,63%婦女順利就業、創業,或接受職業訓練。近兩年受新冠疫情影響,使得許多人更長時間待在家中,連帶帶動了宅經濟,使得居家商機因疫情更佳蓬勃。因此,勵馨攜手生麗國際共同啟動「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劃」,培訓婦女學習製作【香氛蠟燭】的技術,並協助其考取香氛蠟燭工藝師證照,未來可將此當成主業或副業增加家庭收入,為婦女提供更多元的就業機會。

勵馨執行長王玥好頒發感謝狀予生麗國際執行長黃隆源。

一名年約30多歲的宜芳(化名)獨自扶養剛上幼兒園的稚子,沒有一技之長的她,因為這個的「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劃」,讓她對未來更有信心,她說:「相當感謝勵馨的協助,更謝謝生麗國際的支持,讓我有能力提供孩子更安穩的生活環境。」生麗國際也表示,會與勵馨基金會延續這份愛,替弱勢家庭點亮希望蠟燭,協助更多婦女學習謀生技能。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0週年,從2013年開始大力支家扶基金會、勵馨基金會、台大兒童醫院、基督教貴格會、桃園社會局安家實物銀行平台等,這次再度攜手勵馨,捐贈新台幣550,090元,作為「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劃」香氛蠟燭工藝師證照班與創業工具經費,至今累計捐助各公益團體的善款,近新台幣6700萬元,而生麗國際也先後獲頒總統蔡英文「愛心企業特別感謝獎」,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感謝狀。

生麗國際同時蟬聯多年國內前25大傳直銷品牌,每項產品皆具瑞商SGS檢驗合格,並擁有美國PETA友善動物認證標章,其中6A高效鎖水防曬霜,更榮獲唯一2021年防曬保養品SNQ國家品質標章最高肯定。生麗國際表示,這些成就來自於社會的支持,公司將秉持「因為感恩,讓美麗自信持續發生」的企業精神,持續將充滿陽光溫暖的愛,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