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美華師生油畫聯展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 盛大展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紀美華師生油畫聯展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 盛大展出

2022/06/30 10:13

悠夏生活-紀美華師生油畫聯展,於2022715日至9410:00-18:00在新北市石碇區LOFT17森活休閒園區盛大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LOFT17藝術主題園區。

防疫期間民眾增加了在家的時間可真悶慌了,暑假即將到來,親子往郊區透透氣,是最佳的選擇之一。

鑒於民眾的需求,新北市石碇區「森活休閒園區」7/15起展開為期58天的「悠夏生活油畫展」,民眾可兼具文化藝術、美景與美食的饗宴,一舉消弭防疫期間各種煩悶的心情,讓身心靈徹底舒放。

悠夏生活油畫展是由師範大學 紀美華老師帶領10位繪畫愛好者,匯集92幅精美作品共同展出,誠摯邀請您親臨賞畫、體驗不同畫家的創作作品。

山林為伴的藝廊。美食饗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