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馥華⾃然交往 邂逅⼀款迷⼈⽣活風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與馥華⾃然交往 邂逅⼀款迷⼈⽣活風格

2022/06/20 11:59

⽣活提案的領導者 為城市住居創新高度

土城文筆山每逢4-5月的桐花季,總能迎來花朵盛開,桐花雨落滿登山步道的浪漫情景。

這幾年,⼤台北的城市發展與⽣活產業,馥華集團是⼀道耀眼的⼒量。從熟悉的家鄉板橋出發,持續在地耕耘41年的馥華集團,除了擘劃建築也經營飯店,⽤⼼在地也宏觀國際,屢屢以全新⽣活型態,為城市⼈帶來非凡奢享體驗,繼為新北市迎來第⼀座萬豪集團直營五星級酒店 【台北板橋馥華艾美酒店】並將飯店服務結合住宅物業,創造住居⽂明新⾼度後,更持續以「⽣活提案的領導者」,進⾏⼀場場以城 市為單位的新⽣活風格提案。

陪伴土城成長 看見土城真本事 

來到⼟城,從2013年馥華城⼼、馥華城安、馥華城峰、馥華城真到2021年馥華城奕,獻給⼟城近⼗年光陰裡,⼀⼀感受⼟城的轉變,從⼯業城發展為科技重鎮、保留區變成嶄新重劃建地,企業紛紛聚攏,⼟城在投資眾家⼝中成了富有地段價值的⾦城。然⽽,⼟城的「⼟」,實則飽含了這片⼟地豐厚的⾃然能量與⼈⽂底蘊,近 10座⼭系、四通八達的登⼭步道,原始的林相與⼭⽔、勤懇溫暖的⼈們…在這⼀半城市、⼀半⼭野的當代烏托邦,馥華看⾒⼟城迷⼈的內在價值!因此,這⼀次,在⼟城青福街,馥華以最⾃然姿態,去共鳴、去探掘⼟城正在湧現的⾃然能量與⼈⽂底蘊,更希望透過馥華的詮釋與轉化,除了發揮⾃⾝個案最⼤的能量,也為周邊鄰⾥環境帶來顯著且正⾯的影響⼒。 

土城承天禪寺後方的郊山風景,頗有山不在高,有仙則靈的意境,山系步道好走,山上視野遼闊,隨時都能與自然交往。

公園認養 風格街區 打造土城最美林蔭⼤道 

馥華相信透過優質前瞻的商店企劃、⾃然怡⼈的休憩氛圍,可以有效潤飾街道樣貌 與城市肌理。於是著⼿「先養環境、再種建築」的計畫,認養⼟城青福街基地旁的1500坪福林之丘公園,設計沈浸在「綠」&「野」的⽣態之丘、為親⼦打造原野⼤地與親⽔步道等,將⾃然況味與⼈⽂植被⼀路延續到未來家園。更將帶來⼀座屬於⼟城⼈的書店,策畫⼀條⽣活風格街區,期盼為⼟城留下⼀條最美的林蔭⼤道。

生活離不開自然,心靈富⾜於文化,馥華在土城的新建案,⼀個佐以⽇光、林蔭、⼈⽂之境,提出與⾃然、⽂化為伍,與知識、風雅相伴的⽣活提案,邀請熱 愛⼭林、嚮往紓⼼的⼈們,與⾃然交往,與⼀款名為「馥華」的迷⼈⽣活風格相遇!

詳情請洽:02-2262-5888
https://www.newland.tw/forworldhills
https://www.facebook.com/FORWORLDHILL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