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間爭席入主!「元鈞坐忘山」獲頂客收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空間爭席入主!「元鈞坐忘山」獲頂客收藏

2022/06/16 09:52

文/林靖嵐

台中房市熱區首推北屯14期重劃區,目前市場撐盤主力依舊為自購自住,以低總價小宅為主流,鮮少有中大坪數新案,元鈞建設為滿足高資產客群不同階段的空間使用,推出中大坪數的「元鈞坐忘山」切入市場,推出後即在金字塔頂端客群間獲得廣大迴響。

「元鈞坐忘山」以中大坪數規劃切入市場,獲得廣大迴響。

腹地廣大的14期重劃區,又以西南側的仁平段最有發展潛力,不僅鄰近水湳經貿園區,還可享有成熟11期生活機能,而仁平段更是眾所周知的國際學區,涵蓋馬禮遜美國學校、明道普霖斯頓小學等,又有水湳生態公園、仁和福德公園等萬坪綠帶串連,兼具文教氣息與適居生活環境的仁平段生活圈,對於購屋環境、建案規劃有著高標準的頂端客群深具吸引力。

14期仁平段發展潛力佳,「元鈞坐忘山」坐落在無可取代的雙公園、國際學區地王環境。

「元鈞坐忘山」 擁有「潛力地段、萬坪公園、國際學區」的地王環境,特別攜手七期豪宅御用建築師張德昌操刀,地段條件加上整體規劃,造就無可取代的稀缺優勢,而公園首排賣一戶少一戶、無限棟距等特性,更充分體現其傳世地標珍藏性,吸引許多隱富型買家入手,據悉,有多組豪客指名兩戶打通合併使用,顯見獨特的產品定位,讓元鈞掌握該案在豪客心中的價值。

過去,家是放鬆休閒的地方,現在,必須是身兼工作與學習的場域,疫後遠距上班、上課模式的興起,也是中大坪數產品脫穎而出的契機,大人在家即可滿足私人空間與獨立辦公需求,也能額外替孩子規劃書房空間。「元鈞坐忘山」為57-66坪相當好規劃運用,在格局與動線方面,往往能配置出實用的居家空間與大器的層次感,而三面採光、戶戶面公園的規劃,充分將陽光逐層延伸進室內、窗外綠意不斷湧入視野。

宜居陽台的高附加價值,贏得頂端客群一致讚賞。

在停課不停學的政策下,實用性質的公設項目更是建案加分的要素,「元鈞坐忘山」規劃社區雙公園、25米泳池,下樓就可滿足孩子運動需求,而閱覽室、Lounge Bar則可作為大人另一個移動工作空間,打造出兼具理想機能與美學品味的家,讓生活更舒心自在。

在家即可享有25米露天泳池,享受度假般的休閒生活。

【元鈞坐忘山】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