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邑Park One」左攬 67公頃中央公園 右抱 普立茲克 綠美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豐邑Park One」左攬 67公頃中央公園 右抱 普立茲克 綠美圖

2022/06/14 10:24

水湳智慧城前身是水湳機場,隨著時代趨勢的蛻變,肩負台中都市發展的重大使命,成就今日的國際級智慧城,總開發面積254公頃,地形狹長,目前劃定5大專用區,可分為經貿區、文商區、文教區、創研區、生態住宅專區;其中,文商區與中央公園相鄰,堪稱最精華的「中央公園特區」,面積僅25公頃,佔水湳經貿園區不到10%,低密度開發拉大建築棟距和採光,舒適度更勝七期新市政,將成為台灣下一個房價可能超越大安森林公園和信義區的蛋黃區域,尊貴稀有性更勝一籌。

中央公園特區,將成為台灣房價可能超越大安森林公園和信義區的蛋黃區域。

由普立茲獎得主日本知名建築師妹島和世與西澤立衛共同設計的台中綠美圖,2022年5月11日舉行上樑,台中市長盧秀燕率領市府團隊一字排開,宣告這座以『公園中的圖書館、森林中的美術館」為設計理念的夢幻建築物,即將於今年竣工、內裝預計2025年完成,時尚簡約的八棟透空設計將成為指標性建築,也是台灣第一座圖書館與美術館共構建築;後續更有會展中心上樑及轉運中心開工等水湳盛事,地標建築逐漸陸續成形。

「豐邑ParkOne」面向台中綠美圖,34高樓層視野最美、最綠的景觀。(來源:台中市政府)

中央公園文商區首發重量級大案——豐邑機構「豐邑PARK ONE」左攬 67公頃中央公園,右抱普立茲克的綠美圖,豐邑機構規劃了地上34層、地下7層建築,是水湳最高的地標豪宅,同時是水湳唯一一塊雙面臨路(位於啟航路、經貿五路交叉口)且面公園的鑽石角地,規劃53~74坪、3到4房,擁有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5星級萬豪集團管理體系的「豐邑PARK ONE」3樓規劃為公設層,有游泳池、家宴廳、烤箱、運動區等,豐邑特別聘請隸屬於德國IGI STUDIO、喜達屋酒店集團指定設計師Ines Gerlach操刀公共空間,品味絕倫精彩可期,實現真正的五星級飯店宅。

「豐邑ParkOne」讓台灣終於有一棟足以匹配世界水準的建築。(3D外觀示意圖)

豐邑機構以精工美學建築在地產界奠定地位「豐邑PARK ONE」匯聚了台灣、日本團隊,包括大公照明設計的燈光設計師姚仁恭、日本高野景觀設計師石村敏哉,並結合豐邑機構厚實的建築經驗,讓位於中央公園特區的「豐邑PARK ONE」不只擁有綠建築標章、低碳建築認證、智慧建築標章,更獲得結構安全最高標準耐震標章,每一個施工細節,都有第3方監督,傾力打造讓世界也能看見台灣的豪宅之作 。

「豐邑ParkOne」位於中央公園特區住宅地僅不到10%,得天獨厚、限量稀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