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站限量5字頭 美景森活樣樣兼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和站限量5字頭 美景森活樣樣兼具

2022/06/11 08:55

疫情發生至今超過2年,全民為了防疫在生活上多了諸多限制,不再像過去可隨心所欲地想出國旅遊就隨時出發去旅遊,也因為疫情扭轉了消費者對於購屋的看法,不再像過去一昧追求台北市門牌,反倒更重視生活環境與產品,是否能讓身心都獲取平衡,永久居住才能得到健康。

新店溪霸氣美景 「灣岸VILLA」飯店式防疫宅

中和區華中橋西側低密度重劃區,中和人口中所稱「左岸特區」,除了近享新北最美新店溪口壯麗美景,還可以遠觀觀音山、大屯山等山巒綠景,豐富自然生態與數萬坪水岸綠廊道,是都會人的後花園與運動休憩場域。

「灣岸VILLA」飯店式防疫宅,享有270度多層次壯闊水岸環景。

近期,位於純住氛圍濃厚的立業路上,由和築開發、和璟建設全新推出的新成屋案「灣岸VILLA」,270度環景是最大賣點之外,建案更榮獲美國Fitwel最高3星認證,透過「光」和「風」產生的地形風和節氣變化,利用「正壓新風」與「負壓排氣」打造真正「會呼吸的房子」,疫情當前更符合宜居的條件,受到市場熱烈迴響。

環狀線+萬大線雙捷交會,中和站最後5字頭房價。

環狀線+萬大線雙軌道線交匯 中和站最後5字頭

新北第一環城市中和開發早,商圈林立房價高漲,均價早攀上6字頭,未來鄰近新案則躍上7字頭,「灣岸VILLA」全新成屋最受歡迎的水岸戶別,現階段僅剩零星頂樓保留戶別,其餘市景戶別進入倒數限量銷售。

三面臨路1,396坪基地是市場少見,140米大面寬、南北座向的大基地,一樓零店面設計全為公設區,規劃有挑高大廳、閱覽區、交誼廳、小農餐廳與兒童遊戲室,頂樓有空中花園外,還有無邊際泳池,一樓公共空間採用大量原木元素,凸顯業主喜愛溫潤木質的美學設計風格,建蔽率低僅27%,戶外保留有500坪的森態水花園,住戶到家前可散步經過綠中庭,愜意感十足。

親綠近水好環境除了是「灣岸VILLA」主打的優勢,軌道交通也是優勢之一,捷運環狀線中和站散步720米距離,約10分鐘就可抵達社區,未來萬大線啟用後,中和站更是環狀線與萬大線雙捷運交會,前往雙北各核心區都很便捷。

「灣岸VILLA」全新成屋,一卡皮箱即可入住。

雙制震無火建築 買放心住安心

由於台灣多地震,建築採雙制震結構,地下1~4樓加裝制震器,不配明火採電陶爐設計的安全無火建築,建築外觀錯層陽台,植栽垂直綠化,不僅環境親綠,室內空間也要做到高綠化環境。產品規劃,「灣岸VILLA」主力產品為33坪、標準二房設計,為目前市場上最稀缺的真空帶產品,另外小3房格局,總價1800萬起(車位另計),室內重視採光與通風,主臥與次臥全面開窗,無暗房設計,搭配日本TOSTEM氣密窗、歐洲進口紗窗及台達新風系統,有助隔音、抗霾。

專案經理表示,已購客除了在地中永和首購與換屋族之外,有來自台北市萬華、中正與大安區客層,本案擁有水岸山景,訴求飯店式防疫宅,目前單價5字頭,為雙和市場上少數5字頭房價產品,未來中和預售案有機會朝7字頭以上房價邁進,對於首購而言,目前是最好的進場時機,應該要把握最後成家的機會。

官網連結: https://is.gd/9SyOT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