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步全台、環境造城「宏道新竹帝寶」18萬坪大規模開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獨步全台、環境造城「宏道新竹帝寶」18萬坪大規模開發

2022/05/28 09:00

「宏道新竹帝寶」採智慧城市規劃,更是全台首座美國UL認證健康城市。

根據市調單位最新統計,2022年北台灣520檔期推案量創下2018年以來次低量,其中受到各界矚目、房市最熱鬧的新竹地區,推案量仍供不應求,尤其是竹科客首選的竹北高鐵特區等五大重劃區以及新竹關埔地區案量僅有80幾億,在供需失衡之下,上市櫃建商愛山林建設醞釀多時,攜手宏國關係事業-宏道地產在茄苳交流道旁推出千億大案「宏道新竹帝寶」,該案18萬坪大規模基地,打造全台第一座5G智慧城市、全世界第一座美國UL認證健康城市,亦有八大公園以及建商品牌力加乘,吸引全台科技高階菁英、有旅居國外別墅生活經驗的高端客戶高度關注。

愛山林建設在新竹造城,國際級規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然而竹科帶旺新竹房市,這群嬌客除了重視地段價值性,更重視居住環境質感,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壟罩之下,擁有低密度的生活環境,且價格平實,掀起向外擴張購屋之趨勢,而「宏道新竹帝寶」位於竹科南側,全案基地鄰近茄苳交流道,為全台首座由美國AECOM工程設計公司打造之鉅作,而承襲國際工程經驗,採40%超低建蔽率,可建築面積僅約8萬坪,近14.7萬坪綠地空間,規模近乎於大安森林公園2倍大,形塑城市綠肺,擘劃全新景觀樣貌,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指出,全案完工後將會讓世界看到台灣,看台灣人也能蓋出好房子。

此外,「宏道新竹帝寶」並以870米、路寬25米林蔭大道做為城市中軸,林蔭大道兩側設置5米人行道,搭配多樣景觀樹種,打造友善步行空間,而透過該路徑,南面可直通雙林路串連新竹科學園區,北向銜接茄苳大道,另透過華德福街、會館街、商店街以及外環道路,形成城市交通動脈。

沿著林蔭大道還有寵物公園、會館公園、中央公園、大湖公園、極限運動場、樹屋樂園、沙坑樂園與運動公園,此外,建商也於中央公園、大湖公園兩處分別打造絕美湖景區,擁有廣闊湖域、大尺度森態落瀑,加上溫泉湯屋、樂活養身、運動塑身、親子樂園、休閒遊憩等飯店主題設施,提供全方位休閒天地。

竹科人除了重視地段,更在乎生活質感。

而特色商店街一隅則打造最美青鳥書店,孕育城市文化風景,祝文宇表示,全案亦有透天店面建築規劃,像是麥當勞、7-11超商未來都可進駐,讓城市生活機能更完備,預估開工後5~6年將可實現願景,機能配套皆能一舉到位。

除了創造優質生活環境,愛山林建設也前瞻未來5年全球智慧城市發展趨勢,引進各項智慧科技創新運用,從前端規劃,歷經開發實踐、到管理營運,全面策劃,另外電器、電信、自來水、汙水與瓦斯管線,已統一建置完成,打造城市全新風貌,此外,也將科技落實於建築工程,全案工程透明化,提供完整建築履歷。

「宏道新竹帝寶」首波將提供1500戶住宅,除了7樓新加坡式住宅產品,更有台灣少見的二層美式別墅,有前庭與側院、單戶獨棟設計,留給自住客寬敞的花園空間,祝文宇指出,近期市場狀況有目共睹,像是高雄市區單價50萬以下的建案已經相當稀有,台中七期更是攀上6、70萬,桃園青埔地區也出現5字頭房價,而「宏道新竹帝寶」坐落在房價親民之地段,未來可預期補漲空間,且智慧城市建築獨步全台,是讓自住客買得起的高品質產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