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銀、富蘭克林理財講座Online再攜手 協助客戶穩健投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上海商銀、富蘭克林理財講座Online再攜手 協助客戶穩健投資

2022/05/25 15:01

今年以降,金融市場投資氣氛反覆難測,上海商銀接收到許多客戶理財諮詢,再次攜手基金專家富蘭克林投顧舉辦線上理財講座,以「全球物價飛漲,如何保住資產價值」為題,邀請各路投資專家,包括上海商銀客戶金融事業部資深協理仲向榮、富蘭克林投顧研究部副總經理羅尤美及知名財經專家共同為客戶排憂解惑,節目並於5月23、24兩日於「上海商業銀儲蓄銀行PUKII粉絲團」接力播映,搏得客戶一致好評。上海商銀總經理林志宏表示,客戶是銀行最重要的資產,理財需求時時都在,疫情期間冀望透過更多管道,擴大與各年齡層客戶的互動,也讓財管團隊提供的多元服務能即時滿足各自所需。

上海商銀與富蘭克林2020年共同合作線上影音理財講座,帶給客戶嶄新的數位理財體驗,迴響熱烈,進而促成二次合作機會。今年的主題特別鎖定投資人最有感的通膨議題,分上下兩集在「上海商業銀儲蓄銀行PUKII粉絲團」播出,同樣吸引廣大的客戶上線觀看,顯示對當前市場的關注與擔憂程度,而三位理財專家也各自分享因應通膨升溫的投資解方,播映後客戶還私訊PUKII小編希望看到更多投資觀點與建議,要求加開場次。

上海商銀客戶金融事業部資深協理仲向榮表示,正因為通膨走高,客戶更需要積極理財以防資產縮水,而這波高通膨壓力部分是奠基於全球經濟表現正向,顯示當前環境仍值得長期投資,建議和理財專員保持密切聯繫,以靈活調整資產配置取代貿然退場。

富蘭克林投顧研究部副總經理羅尤美則建議,具通膨轉嫁、高股利及政策利多等優勢的基礎建設產業型基金可謂是防禦通膨的利器,此外因應市場變化多端,穩健型的客戶不妨借助一檔美國平衡型基金,於股債及多元資產中輕鬆找「升」機。

上海商銀成立超過百年,始終堅守穩健踏實的經營風格,深受客戶信任也屢獲獎項肯定,例如金管會連續三年評為「公平待客原則評核前20%」之績優銀行、2021年獲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佳信任及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等大獎。此外身處數位經濟浪潮,業務推動亦是超前部署,在總經理林志宏掌舵下,疫情期間財富管理陸續推出「E下單免出門、線上服務零接觸」,專業諮詢服務結合科技數位交易流程,為財管客戶量身訂做遠距資產配置專屬服務,便深獲客戶好評。

富蘭克林與上海商銀有志一同,在客戶服務理念、深耕數位理財領域及引進多元基金產品等面向不斷精進,其成果也在今年國內五大基金獎大放異彩。富蘭克林擁有超過七十年的全球投資經驗,建議投資人面對通膨、利率政策調整、地緣政治等變因時,必要落實資產配置並且長期投資,基金標的則是推薦能緊扣能源轉型利基和抵禦通膨題材的富蘭克林公用事業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以及可靈活佈局美國股債等多元資產的富蘭克林坦伯頓穩定月收益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打造以穩健為核心的投資組合。

更多基金理財策略與投資致勝招式,請關注「上海商業銀儲蓄銀行PUKII粉絲團」動態!

本資料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基金轉換若涉及不同計價幣別基金之轉換,轉入之基金以申請轉換當日之淨值計算。中國警語:指掛牌於大陸及香港等地區中國企業之投資比重,現階段法令規定境外基金投資大陸地區證券市場之有價證券以掛牌上市有價證券為限,直接及間接投資前述有價證券總金額不得超過該基金淨資產價值20%,另投資香港地區紅籌股及H股並無限制。本基金並非完全投資於大陸地區之有價證券,投資人仍須留意中國市場特定政治、經濟與市場之投資風險。
非投資等級債券基金警語:由於非投資等級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本基金較適合投資屬性中風險承受度較高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非投資等級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投資人應審慎評估。新興市場警語:本基金之主要投資風險除包含一般股票型基金之投資組合跌價與匯率風險外,與成熟市場相比須承受較高之政治與金融管理風險,而因市值及制度性因素,流動性風險也相對較高,新興市場投資組合波動性普遍高於成熟市場。基金投資均涉及風險且不負任何抵抗投資虧損之擔保。投資風險之詳細資料請參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投資人於獲配息時,宜一併注意基金淨值之變動。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本基金主要配息來源為股息收益,境外基金機構針對本基金配息政策設有相關控管機制,視實際收到股息收益及評估未來市場狀況以決定當期配息水準,惟配息發放並非保證,配息金額並非不變,亦不保證配息率水準。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由本金支付配息之相關資料已揭露於本公司網站,投資人可至本公司網站( http://www.Franklin.com.tw )查閱。
本公司所提供之資訊,僅供接收人之參考用途。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我們相信可靠之來 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本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101年金管投顧新字第025號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8樓 電話:﹝02﹞2781-0088 傳真:﹝02﹞2781-7788 http://www.Franklin.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