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豪宅團隊操刀 「中正峯華」鎖定層峰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七期豪宅團隊操刀 「中正峯華」鎖定層峰客

2022/05/20 12:00

文/林靖嵐

彰化是孕育眾多隱形冠軍產業的縣市之一,建設投資當然少不了,包含已動工的彰化基督教醫院新院區、預計明年首季完工營運的複合式國賓影城以及確定進駐的中友百貨,和目前正在規劃中的好市多,除了帶動消費也創造不少就業機會,在彰化人高所得、高消費潛力支撐下,機能完善的中正路商圈也因此吸引不少建商圈地推案,像是坤辰、坤聯富、寶佳等知名建商。

北彰化中正商圈土地珍稀,在建議議題發酵下,整體房市持續看漲。

彰化市中正商圈屬北彰化核心,緊臨火車站,周邊美食餐廳、金融機構及連鎖量販店林立,更有百年歷史老店為區域帶來一股新舊共融的氛圍,而彰化女中、彰安國中、民生國小等知名學府也遍布其內,多項建設投資不僅帶來話題,也牽引消費動能,更活絡彰化整體房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即屬坤辰「中正峯華」,為中正商圈30年來首個豪宅大樓案。

區內知名學府遍布,師字輩客群對於住宅規格相當要求。

「中正峯華」為老牌坤辰營造彰化首發案,特別禮聘台中七期豪宅團隊打造,以豪宅的高規格作為整體規畫主軸,不僅將區域建案檔次再提升,也為坤辰營造打響品牌知名度。該案不僅候選建築耐震設計標章,同時也候選智慧建築標章及住宅性能標章,是許多知名豪宅所望塵莫及的。

坤辰營造深知,對於層峰客而言,人身居住安全才是事業、財富等根基來源,不僅連續壁擋土牆深挖26米,混凝土設計強度也依照樓層結構從3500到6000磅,是一般的大樓的2-3倍,雖然花費的時間及成本增加,但也帶來加倍安全的居住品質。

「中正峯華」規劃48-52坪均質大三房,格局方正戶戶三面採光。

「中正峯華」規劃48-52坪均質大三房,格局方正戶戶三面採光,社區臨路退縮12米,大廳挑高4.7米,牆面及地板皆採用大量石材,同時佐以鍍鈦金屬等元素,打造奢華內斂的壯闊氣度;公設集中在一樓及頂樓,實用的交誼廳、輕食吧台、健身房等,另外地下室空間還特別規劃第二門廳及置物櫃,供住戶放置大型露營設備及高爾夫球具等私人物品。

常被忽略的地下室,「中正峯華」在空間規劃也相當奢華大氣。

在看不見的結構工法方面下足了工夫,在外顯的配備上當然也不馬虎,使用藍鯨鑄鋁玄關門、維夫拉克電子鎖、德國太格木地板、全棟德國BWT淨水設備等,全案也導入智能系統,遠端可以解鎖門禁及呼叫電梯,相當科技化。據了解,目前已購客戶以醫師、教師及自營商佔大多數。

預約專線:04-7275577
接待中心: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4號旁
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XjG9Q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