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區域動能強勁 新北下一座信義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莊區域動能強勁 新北下一座信義區

2022/05/21 09:00

以新北板塊地利位置來看,新莊伴隨著緊鄰著的泰山擴大開發計畫與新泰塭仔圳開發計畫,位處開發板塊這核心,故眾多指標企業總部與高檔美食餐飲集團紛紛進駐新莊,區域動能十分強勁,機場捷運線與環狀線雙軌道經濟效應發酵,行政機關、企業總部、星級飯店像是中央合署辦公大樓、電影文化中心、宏匯廣場、凱悅嘉軒酒店、CBD企業總部群、i-Tower雲端科技大樓等,輕豪宅林立,更是政府和民間投資指標首選區域。

再透過便捷台64與台65快速道路與新北大道連結,快速帶動驚人的人流與錢潮,待未來開發逐步到位完成,整體軌道經濟與產業廊帶正式串接,帶入龐大就業機會與人口,居住需求高,新莊影響力不容小覷,頗具新北下一座信義區的態勢。

高檔旗艦餐廳動能強勁 新莊潛力無窮

高檔美食旗艦品牌饗賓集團旗下「饗饗」,向來是優質品味饕客家的最愛,第一號店設置於高消費地段信義微風46樓,如今擴展二號店選在「錢」力無窮的新莊宏匯思源i-Tower,除了「饗饗」之外,其他美食集團品牌像是「初魚」、「乾杯」、「黑毛屋」也選擇進駐新莊。專家表示,美食集團選擇駐點必定評估人流與區域潛力,「饗饗」選擇新莊勢必看好未來商辦進駐到位後,出入皆是高收入企業主與菁英消費力十足,加上新莊交通便捷,不只新莊人有好口福,緊鄰新莊一旁的板橋、三重等高人口密度城市,都可以來此消費,不用再老遠跑信義區,不讓信義區專美於前,可見新莊無限潛力。

市場絕版品 保值兼具增值力

大新莊動能強勁,區域潛力無窮,對於自住客而言,最宜居區域首選反而是在開發完熟的新莊市區。房地產專家分析,以大新莊來看,對於自住客而言,想尋找市場保值產品,不外乎鎖定基地環境同時想有機能、學區與綠地休憩功能,但副都心商業氣息濃厚,房價亦不親民,以副都心來看新案每坪行情均價約65萬,頭前重劃區房價更是超越副都心,均價站穩7字頭,若要找到適合自住區域,論環境、機能與房價接受度,新莊討論度最高的選擇就是「瓏山林榮馥大院」了。

「瓏山林榮馥大院」位於熱鬧新莊中平路、幸福路商圈正核心的292巷靜巷內,正對榮富國小,鄰近千坪黃城公園,屬於新莊市心少見同時掌握商圈、正對校園第一排、緊鄰公園的千坪大基地,對於年輕自住客而言,相對負擔得起,以不動產保值與增值條件來看可謂面面俱到。加上本案設定為22-38坪、2-3房產品,恰好是符合剛性需求的設定。

新成屋眼見為憑 即刻入住滿足居住需求

「瓏山林榮馥大院」除了具備區域與地利優勢,在通膨與原物料飆漲的時代,消費者擔心房價不斷追漲,「瓏山林榮馥大院」不僅是新成屋可眼見為憑,基地環境得以評估之外,建築在規劃細節上,都可以看得到摸得到,不用像預售一樣擔心開發商是否遇到缺工缺料的困難,即刻可滿足居住需求,未來若通膨加劇、原物料持續漲,現階段房價更是最好進場的時機,對於有自住需求的民眾而言請記得把握。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OAj6v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