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高中111學年度大學暨科大繁星星光閃耀 錄取率再創新高成績亮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楠梓高中111學年度大學暨科大繁星星光閃耀 錄取率再創新高成績亮眼

2022/05/16 09:13

楠梓高中今年繁星星光燦爛,錄取率再創新高。

楠梓高中111學年度大學暨科大繁星推薦星光閃耀,本校共錄取61人,錄取率高達90%再創新高,其中國立大學、國立科大及醫學大學計有27人,其餘同學也錄取優質大學,繁星計畫鼓勵社區學子就近入學,能夠免除通勤的辛勞,留給學生更多學習的時間。楠梓高中多年來在大學繁星展現亮眼的升學績效,希望家長能夠肯定本校辦學成果,讓學生在快樂學習的同時,並錄取自己的理想科系,進而發光發熱。

學術學程學生參與探究與實作年會表現亮眼。

111學測繁星錄取政治大學的李紫薰同學表示:「我很開心楠梓高中讓我有機會努力達到1%,我認為這真的給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去改變命運。」中興大學謝龍恩同學亦表示:「繁星除了自身努力之外,因為學校老師的用心,加上豐碩的競賽成果,讓想要在高中認真努力讀書的人,擁有一個翻轉命運的機會。」上榜中國醫藥大學孫鈺晴也表示:「社區高中的優點有很多,感謝學校及老師給予豐富的資源來協助我。雖然國中時在班上的成績並不是最優秀的,但經在楠梓高中兩年半的努力,最終得到的是甜美的收穫。」特殊選才上榜嘉義大學的郭培維同學也提出:「因為楠梓高中小班制教學、資源集中、老師與學生間感情親密,這些友善的校園氛圍,都是許多明星高中無法做到的。」

專門學程學生榮獲全國會展活動企劃競賽第一名。

楠梓高中為高雄市唯一公立綜合高中,本校具備升學型高中及高職,並設置政府補助的國際專班。另於111學年度成立雙語實驗班,在正式課程中加入語言文化、英文簡報、新聞英文,英語思辯等英文專業課程,強化學生的中英文使用能力。為了兼顧學生有國內外雙軌升學的需求,我們規劃了週六的英文加強課程包含學術英文及托福訓練。112學年度規劃成立數理實驗班,以符應未來橋頭科學園區的人才培育需求。

國際專班學生與外師上課互動熱切。

本校辦學以學生為本位,從診斷-學習-試探-輔導-決定-試探-輔導-再決定,這樣的學習循環下,學習解決問題的方法與能力,同時朝適性發展邁進。高二可依性向選擇「學術自然學程」、「學術社會學程」、「資訊應用學程」、「應用英語學程」、「休閒事務學程學程」。另外本校體育班招收田徑、卡巴迪、跆拳道及自由車4種運動項目,以「適性發展」為主軸,以全人教育為基石,提供多元選擇的教育活動,再佐以綿密的輔導策略,教育學生學習生涯規畫,協助考上理想校系,最終能有美好的職涯發展。

楠梓高中
接待中心: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19號
電話:07-3550571
楠梓高中粉絲團
了解更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