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 宜雄丰疆 換屋首選規劃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平鎮 宜雄丰疆 換屋首選規劃佳

2022/05/13 09:24

由誠永營造宜雄建設所投資興建「宜雄丰疆」基地就位於桃園市平鎮區。

宜雄建設為深耕桃園的知名建設品牌,以高規格的住宅規劃,及設身處地為購屋者著想的體貼與用心,深受不少民眾青睞。秉持著高標準的建築準則外,更提出領先同業的「YS機能宅」概念,包含國際工藝、自然健康、綠能科技、智慧安全和永續服務等五大重點,形塑質感與美感兼具的建築藝術,賦予建築高智能與人性化符合未來趨勢。

「宜雄丰疆」區域內66快速道路,快速連接國道一號及二號,南來北往交通便利。

近期所推出的「宜雄丰疆」,由誠永營造宜雄建設所投資興建,基地就位於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一段132號旁,坐落於平鎮市中心的黃金樞紐,平鎮區房市發展穩定,房價相較鄰近中壢及桃園市中心親民許多,區域內居住環境佳,且新推建案並不多,有著北接青埔高鐵特區、南至龍潭渴望園區等優勢,且透過66快速道路,快速連接國道一號及二號,交通便利等條件,吸引不少在地首購族,也為沿線置產的買家提供新選擇。

案件內周邊機能成熟,中豐路商圈,生活機能無慮。

「宜雄丰疆」周邊商圈發展成熟,各大賣場皆有進駐,日常採買除透過中豐路商圈外,鄰近大潤發、家樂福量販店也供採買生活所需,生活機能無慮,此外車行4分鐘可抵南勢國小、5分鐘抵平南國中,對於有學區需求的家庭相當便利,區域內平鎮國民運動中心,也不定時舉辦各項豐富活動,供民眾平日與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鄰近學區平南國中,車行五分抵達,對於有學區需求的家庭相當便利。

「宜雄丰疆」樓層規劃為地上14層地下3層,房型規劃有2-4房,28-53坪,獨立式的廚房設計,讓烹煮的油煙不易四散到其他的生活區域,此外除了廚房與廁所外,全室配有卡扣式超耐磨木地板;制音中空樓板及力霸氣密窗搭配環保節能強化膠合玻璃,達到阻隔噪音及隔熱的效果,其他建材如:林內經典櫥具,TOTO精品衛浴,Karat頂級衛浴 ,Panasonic暖風機等,都為整體生活品質帶來提升。全齡化豐富的飯店公設,規劃有中庭花園、空中花園、健身房、SPA、KTV等,讓您待在家中輕鬆享受悠閒與禮遇。

接待會館: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一段132號
貴賓專線:03-469-1313
了解更多:https://richlands.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