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萬起 含平面雙車位 機捷A8直達站・21分鐘3站準時抵達台北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688萬起 含平面雙車位 機捷A8直達站・21分鐘3站準時抵達台北市

2022/05/10 15:21

小宅當道?大林口讓家有更多可能

台北居,大不易,攤開北市各個行政區的實價登錄,各區平均值皆高於60萬/坪,如此房價對於普遍家庭而言,若想在北市買房,自然只有小坪數的套房式商品可選,但同樣的預算,在A8想擁有三到四房的寬裕格局,絕非夢事。

機捷A8站。

軌道經濟—房價凹陷區最後機會
買在相對房價低基期

在料、工雙缺的年代,台灣房市在「產業結構盤整回台投資」的帶動之下,房價紛紛在各地開花結果,期待房價下修的暗自期待,似乎漸漸與主流趨勢背道而馳。

誰都希望買房是保值之舉,甚至期待它在未來能有成長之勢。儘管這樣的結果可遇不可求,但若出手進場買房的區域,相對之下處在低點,或許仍有利可圖,與基期至高無上地段相較之下,大林口各區,由於建設及新建築聚落處在陸續成型的階段,等待熟成的這一段時機,便是相對適合進場的選擇,一旦全區熟成,回首再看,也可能只能輕嘆可惜。

空拍經電腦修飾合成。

題材不斷 後勢不敗

以大林口來看這一帶的發展,之所以能夠吸引鮭魚返台,形成新一波投資潮,不僅在政策利多作為號召,更重要的是它積蓄已久的區域產業能量,舉凡華亞科技園區、林口工業區、樂善科學園區、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等就業能量便有可觀的產業價值。

郵政物流園區。

「產業聚落」,大林口自然豐沛擁奢華;「軌道效應」,A8房價相對低價誘人,生活圈的延展性,三站間就能同頻共振北市心繁華盛景。在「機捷直達生活圈」日漸普及之下,許多在台北市的上班族自然在此形成新興聚落。

相較相同時間內可以抵達台北市中心的其它行政區。住大林口,CP值更高。位於A8生活圈的【和發大境】,大四房,三面採光,還有64米的永恆棟矩,在此,人生不屈身將就,雙車位完美之姿,1688萬起,便能擁有,這樣的總價在台北只能擁有套房空間,在和發大境,可以做個生活的王。對自己、對家人更好的環境,你有更多選擇!

景觀情境示意圖。

機場首都軸心生活圈
大進化.大跨界.大建築.大濃情
A8大站富境 44坪大4房

貴賓專線:03-397-1555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hugedrea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