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肉!九天玄女下凡唯一指定美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降肉!九天玄女下凡唯一指定美味

2022/05/11 12:00

肉品專家黑橋牌,將對肉品的工藝運用至節慶美食上,履履創下銷售佳績。

近來因youtuber阿翰創作的趣味影片而紅遍全台的九天玄女,堪稱新一代國民「女神」,但可別以為九天玄女只喜歡爆米花,難得下凡一次自然要好好犒賞自己,想知道九天玄女降駕台南究竟為哪般?今年端午節,就讓發源於府城台南的黑橋牌,為您獻上女神唯一指定美食,讓您與美味的距離不用再以英呎計算,隨時都能即刻享受降「肉」快感!

就要降「肉」!肉品專家用細節堆疊美味

台灣美食百百種,女神降臨全因這一味,別看粽子小小一顆,其中蘊藏的學問可不少!來自府城的肉品專家黑橋牌,除了憑藉對肉品的熟稔,將豬肉不同部位所綻放的美味極致呈現,且從食材選擇、處理、烹調到包粽子的手法通通馬虎不得,每一環節都以嚴謹工序完成,將細節貫徹到底,才能成就口齒留香、令人難忘的極致味蕾感受,每到端午節也是企業送禮首選。

黑橋牌用細節堆疊美味。

雙粽合璧!地方媽媽與武俠大師粽意的美味

今年端午節,黑橋牌首推熱銷百萬顆「府城廟口粽」,這款粽當年原是黑橋牌頭家娘的私房菜,擁有25年歷史,不僅是婆婆媽媽們端午的必備,更是北漂遊子們魂牽夢縈的家鄉味。黑橋牌「府城廟口粽」不僅用料豐富且更是份量十足,採用傳統的南部粽做法,精選含水量較低的台灣長糯米,帶來Q彈口感,香菇則以手工去除蒂頭,確保口感軟嫩,並選用大顆花生、栗子及特選屏東紅仁鹹蛋黃,肉粽的靈魂豬肉,嚴選健康國產豬肉並以獨家醬料燉滷入味,口感吃起來肥而不膩,最後將爆香過的餡料與生糯米混和,經手工去除雜質的上選粽葉將豐富配料層層包裹,再放入鍋中慢火精燉至熟透。一口咬下,撲鼻的粽葉清香混著滷肉香氣,滷肉的油脂完美滲透進米粒,再搭配鹹香濃郁的鹹蛋黃,多層次的美味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黑橋牌「府城廟口粽」精選長糯米、大顆香菇、花生、栗子及屏東紅仁鹹蛋黃,搭配獨家醬滷入味的嚴選國產豬肉,每一口都是幸福又滿足。

除此之外,黑橋牌這次也推出武俠大師金庸最愛的「湖州粽」,有別於台灣粽的豐富餡料,湖州粽的精華正在於簡單原味,用料越簡單越是真功夫的展現。黑橋牌以特選圓糯米為基底,打造湖州粽軟糯黏性的口感,將生米包入醃漬過的黃金肥瘦比例上等梅花肉、上等豬板油及屏東紅仁鹹蛋黃,經過水煮後的糯米吸收了豬板油的豐厚油脂,入口即化的軟糯口感及恰到好處的豬油香,再以梅花肉及鹹蛋黃為其畫龍點睛,樸實清淡中卻回味無窮,吃過就難忘的風味,提供民眾不一樣的嚐鮮新選擇!

黑橋牌今年也特別推出武俠大師金庸最愛的「湖州粽」,沒有花俏調味,餡料僅有簡單的上等梅花肉及鹹蛋黃,更能彰顯好食材原味精華,是一種吃過就難忘的風味。

台灣香腸NO.1與燒肉南霸天聯手 無敵美味隨時get

而除了應景的粽子系列,作為台灣香腸No.1品牌,黑橋牌今年更特別與有日式燒肉界南霸天之稱的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餐廳合作,推出「火烤椒香珍珠腸」,將黑橋牌經典台式香腸加入碳佐麻里最受歡迎的特調味噌辣醬,自然醃製12小時,採用直火炙燒工法,將香腸肉汁及現烤香腸獨有的銷魂香氣緊緊鎖住。想享受精品香腸燒肉風味,不用再等訂位,不論做為正餐配菜、下午茶點心還是宵夜,想吃隨時吃,5/20起到全台4千家全家便利商店即可輕鬆享用濃郁美味! 今年端午,就跟家人一起用黑橋牌滿足您的味蕾吧!

台灣香腸No.1品牌「黑橋牌」今年特別與有日式燒肉界南霸天之稱的「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餐廳合作,推出「火烤椒香珍珠腸」,5/20起在全台4千家全家便利商店限定販售,讓民眾想吃隨時吃,不需訂位即可享受精品燒肉的絕妙滋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