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詩情 義猶未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優雅詩情 義猶未盡

2022/04/23 11:55

文/Evelyn Tam

TOD'S本季攜手肖戰、劉詩詩登上國際看板,獨到的義式優雅襯托兩人都會雋永風采。TOD'S的設計總與經典優雅、永不過時畫上等號。氣質女神劉詩詩用鮮亮的服裝搭配T Timeless包款襯托知性魅力。演歌雙棲的男神肖戰則愛上復古又現代的1T休閒鞋,傳遞潮流態度!

劉詩詩以風衣外套、深紫色襯衫與酒紅色長褲撞色搭配,橙色T Timeless鍊帶包呈現優雅活力。

肖戰以皮革拼接帆布水桶包、1T休閒鞋維穿搭重點,寫意平衡精緻優雅與休閒風格。

T Timeless多色聚焦 穿梭都會的優雅節奏

鍊帶包是女性穿梭都會節奏的率性寫照,TOD'S則以T Timeless包款擄獲劉詩詩芳心。這款作品以細膩皮革製成,中間輔以縫線棱紋設計,飾以象徵品牌的金屬T形飾釦,以橙色搭配金屬飾帶,如陽光灑落般洋溢活力又不失穩重,帶來一抹溫暖與雋永感受。

新款T Timeless肩背包主打雅致牛皮款式與繽紛色調,極具辨識度的 T 字金屬飾釦畫龍點睛,於細節裝飾著鐫刻品牌徽號的特製鉚釘,做工極為精緻。搭配可拆卸、可調節長度的光滑牛皮肩背帶,輕鬆應對不同場合所需。明亮的綠色皮革活潑鮮明,瞬間點亮全身造型,出眾品味即刻彰顯。

出席正式場合、或想為造型更添端莊貴氣,古典框架小型手提包必不可少。一款皮革梯形包身細膩出眾,包身中線佐滾邊設計,翻蓋包口飾以T 字金屬旋鈕鎖釦與金屬鎖扣,工藝細節層次豐富,展現低調奢華。

T Timeless迷你皮革腰包則是男女皆適的日常必備與實用之選,以觸感柔軟皮革製成,內部設有兩個隔層,搭配可調節腰帶,將T字金屬化為釦頭,瀟灑俐落,質感滿載。

(左)T Timeless亮綠色肩背包。NT$73,600。
(右)T Timeless皮革手提包。NT$77,900。

T Timeless迷你皮革腰包。NT$44,300。

肩背編織 精緻舒適的悠閒品味

春夏衣櫃當中不可缺少散發度假、休閒氛圍的包款。假期要愉快,「輕鬆感」是關鍵,偶爾也想增添一抹知性氣息。TOD’S本季以皮革拼接黃麻織物的嶄新手法全新演繹Oboe Bag,巧妙減去全皮革的厚重感,並飾以TOD’S刺繡字母和皮革嵌飾,運用細膩講究的手工凝聚精緻質地,為休閒風格做出完美定調。同系列還可見到小型單肩包與超小型手提包。

(左)皮革拼織物Oboe手袋。NT$54,900。
(右上)超小號皮革拼織物手袋。NT$43,100。
(右下)小號皮革拼織物單肩包。NT$54,900。

豆豆融合 1T翻新潮流篇章

將「Gommino」橡膠豆豆融入鞋底的大膽輪廓,全新1T休閒鞋擁有讓人一眼即識的標誌性符號。製作上運用柔軟皮革拼尼龍材料,加上繽紛色彩的豐富組合,整體設計保留傳統又極具當代感,以大膽革新邁向更前端的未來。

(左) 1T休閒鞋的鮮明個性散發年輕活力;男女款式皆備。
(右) 1T休閒鞋擁有多樣色彩組合。NT$26,600。

 

TOD’S(02)2723-531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