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信義區在這 中央星鑽綠金鈔無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北信義區在這 中央星鑽綠金鈔無價

2022/04/19 09:00

台北信義計畫區地段燙金,企業商辦林立,人潮錢潮匯聚,商業機能極為發達,是台灣最關鍵金融重鎮。台北市全新辦公室供給有限,在企業穩定擴張與高租賃需求帶動下,商辦空置率持續下探,受惠於大台北便捷的交通路網,包括快速道路、軌道交通,近期商辦市場有逐步擴大的趨勢,不少企業總部選擇移轉往新莊副都心。

地利交通之便 台灣企業爭相進駐

市場專家分析,新北知識產業園區、五股工業園區、新莊副都心產業群聚,新莊之所以成為北台商辦新重鎮,最大關鍵在於擁有地利優勢與交通之便,位處雙北正核心,中央部會機關、大型商辦、百貨商場、星級飯店到位,產業興起創造大量就業機會,造就大量區外移入人口。

交通部分,快速接軌國道1號聯繫科技產業園區與金融重鎮的內湖、南港與信義計畫區,透過台64線、台65線快速道路往返南北,另外軌道交通則有機場捷運線與環狀線,聯繫雙北各區域,交通路網不論業主洽商或通勤都好方便,因此吸引麗寶、儒鴻、宏匯思源、中悅機構、佳能、亞昕等大型商辦大樓依序完工啟用,型塑出新北信義計畫區。

副都心透過台64線可直達台北港特定區,活絡北台灣進出口貿易。

商業正核心稀有公園宅 正對電影文化園區

副都心重劃區企業總部商辦林立,棋盤式街廓矗立新穎高樓,現代都會感濃厚,100公頃腹地中20%為公設用地、40%商業用地、40%住宅用地,最珍貴就屬公園綠地,尤其副都心三大公園昌平公園、濕地公園、電影文化園區地景公園旁地段價值珍貴,其中電影文化園區地景公園第一排地標建築,只要一公開推出新建案幾乎全面完銷,戶數有限奇貨可居,現階段詢問度最高的則是由麗寶集團旗下寶贊開發所全新推出的「中央星鑽」。

「中央星鑽」位於副都心中央路,正對台灣電影文化園區千坪綠地,享有200米棟距,散步3分鐘近取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站,直線13分鐘抵達台北車站,20分鐘抵達林口三井Outlet,而孩子教育資源到位,有中信國小、昌平國小、頭前國中、新莊高中豐富學區,食衣住行育樂都很便捷。

趁年輕置產 買房兼儲蓄

「中央星鑽」受到市場青睞,除了地段與交通價值,為新莊副都心稀有捷運、公園、景觀建築,主打28坪~50坪規劃,為全新成屋,戶戶樓高3米6,2戶1電梯使用,出門無需等待。專案經理表示,高通膨時代,買屋置產為首選,成屋更是買屋第一標的,看的到、摸的到、親身體驗才知優劣,現買現使用,不用多等4-5年施工期,在微創業時代麗寶「中央星鑽」提供最好地段、最佳規劃給青年,不論自用或創業皆適合,買一戶做為儲蓄計畫,趁早為未來做打算。

預約網站:https://reurl.cc/0pzEe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