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雄璞御」高坪效多元化機能空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合雄璞御」高坪效多元化機能空間

2022/04/18 14:04

「合雄璞御」3D外觀示意圖。(圖片來源:合雄璞御提供)

「合雄璞御」城中奢席 舊換新客戶絡繹不絕

內壢新站3D示意圖。(圖片來源:鐵路局網路資訊)

桃園紅線鐵路地下化 新站特區繁華可期

城市變新,但中心原點永恆不變!車站是每個城市的交動核心,更是商業、經濟、旅遊和生活的中心。車站及周邊商場大樓因人潮聚集,而商機湧現,新車站的利多建設,不僅改變都市風貌,更掀起經濟浪潮!

合雄建築新案─「合雄璞御」就位於內壢車站商圈核心;鐵路地下化後,內壢新站生活圈,嶄新生活未來無可限量。

遠東國際會議中心3D示意圖。(圖片來源:遠東集團網路資訊)

遠東計畫進行式:國際會議中心開工、亞東醫院定案

遠東集團於內壢打造「遠東國際會議中心」,三棟建築物「有庠紀念館」作為學術、公益、慈善活動場地,「會議中心」打造北台灣第一座葡萄園式音樂廳,「藝術中心」則做為藝術展覽及育成中心空間;110年4月已開工動土,預計3年內竣工,未來可望成為桃園市的文化新地標。另外亞東紀念醫院桃園分院計畫已核定,未來亦會發展成為生醫產業聚落。

「合雄璞御」B1樣品屋實景。(圖片來源:合雄璞御提供)

三房格局高坪效 更享擁靈活運用空間

「合雄璞御」的大3房讓空間更有多元化機能,不論是書房、和室、開放式中島、儲物室等都能靈活運用,是選房時的重要優勢!對於青年家庭而言,首購買到好,就需要優良設計的聰明格局,免於孩子長大後的換屋煩惱。入手更舒適的高坪效3房,一次買到位,不論是打造一處專屬個人空間,或是讓家人也能擁有各自獨立空間,都能輕鬆擁有;生活在市中心,長久享受便利生活,未來更擁有城市發展紅利及增值潛力。

合雄建築口碑建商 主線莊敬路雙向角地

內壢車站生活圈屬於人潮主要集中的精華住宅區,擁有交通便利以及商圈豐富的優勢,成熟機能的城市核心,市心腹地相當稀缺,加上匯集公家民間多項重大建設利多,更顯得區域土地珍貴。

合雄建設精準布局獵地,在市心莊敬路黃金角地上規畫「合雄璞御」,開盤勁銷熱鬧非凡,已成為放眼大中壢的指標個案。


合雄璞御‧美學建築 市心中軸 珍稀角地
3房高坪效,機能多元化│內壢新站特區‧(03)435-0055
合雄璞御官網:https://bit.ly/3AZrwD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