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梯田公園太熱門!璟都城品入主要趁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都怪梯田公園太熱門!璟都城品入主要趁早

2022/04/01 09:00

大有特區正核心,無須一刻鐘車程,輕鬆直達站前商圈、藝文特區等各大熱點;下班通勤返家,沿著公園校園、新光三越轉個彎家就到了,離不開的家鄉味,每天供給滿滿正能量。

坐擁全台首座梯田公園的大有特區,因鄰近虎頭山公園與桃林鐵路,近年成為網紅踩點絕佳去處;加上新光三越坐鎮,生活機能熟成到位,另外學區也有大有國中小等明星學區環抱,向來是在地居民眼中“住進來就捨不得離開”的優質生活聚落,而長年深耕桃園、連續8年榮獲資深誠信建商的「璟都建設」,以ECO永續宅概念推出的新作「璟都城品」一推出更備受矚目,挾帶2期動工氣勢,創造熱銷8成的好成績,充分體現“健康”才是新世代消費者、最重視的產品價值。

桃林鐵道+虎頭山萬頃森林公園加持,24H過濾鮮氧直送、區內大小步道充實親子時光,是您與家人的最佳自然健身場域。

負責該案行銷的新理想行銷團隊襄理崔詠勝指出,璟都建設機構深耕桃園在地近20年,不僅高達90%的作品榮獲國家級建築獎項、更長年致力於永續發展,一是對房子的售後服務,二是對客戶的諮詢服務,希望達到永久保修、終生服務的貼心理念;加上本案為大有路上最後一塊大型基地的開發,其壓軸性價值更深受消費者青睞。

與大有國中小為鄰,孩子上學過馬路就到,不僅擁有相當於9年免接送的優勢,更為社區營造了獨樹一格的人文書香味。

「璟都城品」以「ECO永續宅」為基礎,細心關懷為出發點,從硬體建設到軟實力兼備,導入人臉辨識系統、與近年相當夯的電動車充電配置外,更一口氣將水泥磅數拉到5千磅高規格,超越市面同級產品規格,就是希望給消費者一座值得託付終生的家園;目前全案戶數所剩不多,4月份起更以回饋鄉里的心意舉辦「親子童樂會」活動,現場備有美食餐車與各項趣味活動,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帶小朋友一起來同歡,詳細活動辦法請電洽接待會館:03-3557887

跳脫豪宅思維的顯富,回歸素樸生活質地,匠心運用大社區優勢,打造百米林蔭大道,層層深入的帶狀綠廊,營造寬濶氣度與質感讓人倍感輕鬆,用最舒服的姿態迎接返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