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空調效能全面升級 是您對抗酷暑的好夥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聲寶空調效能全面升級 是您對抗酷暑的好夥伴

2022/03/24 11:13

天氣漸漸炎熱、白晝越來越長,夏天即將來臨,而提到夏天,家中空調的選擇至關重要,除了要符合室內空間坪數大小,也要注意是否為省電機型,而今年二月新上市的SAMPO聲寶智慧空調PF頂級系列和NF時尚系列,除了切合以上條件更擁有美型、時尚的全新設計,洗淨、清淨、抑菌、效率四效合一,全面大升級,聲寶帶給您一夏天的舒適感受!

聲寶急凍雙洗淨功能,四大步驟讓室內外機都清潔溜溜。

一鍵啟動 室內外機急凍洗淨

夏天冷氣使用率高,室內機的濾網可以經常清潔,而若要清理室外機可是一大工程,聲寶智慧空調首推急凍雙洗淨功能,室內機跟室外機都可以快速洗淨,不論待機或運轉狀態下,都可透過專屬遙控器一鍵啟動室內或室外機清洗;室內洗淨啟動後,透過空調熱交換器急速降溫結霜包覆表面,化霜後藉由霜水帶走髒污油漬,最後再以高溫乾燥機體內部,單次運轉只要各約20分鐘,既省時還可連續操作,洗淨更徹底;冷氣室外機定期保養可達到維持效能的功效,更省電、更耐用,室內機清洗則可保持乾淨防霉,維持空氣品質避免異味產生。

聲寶PF頂級空調系列,通過法國TEXCELL實驗室測試報告,可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達到99%以上。

兼具抑菌防霉多功能 抑制新冠病毒達到99%

夏天是容易滋生細菌的季節,除了勤洗手、使用酒精消毒外,聲寶PF頂級空調系列,搭載了聲寶專利抗菌PICO PURE+水離子科技,並通過法國TEXCELL實驗室測試報告,抗菌能力大躍升,可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達到99%以上,兼具抑菌防霉、水嫩保濕、脫臭、抗過敏等多種功能,再搭配濾網升級1+1 HEPA/奈米光觸媒濾網,讓家中成員遠離過敏,創造更舒適健康的居家空間。

即日起至4越30日,聲寶虎利金豪禮活動,享豪禮多選一,超多款美型家電等你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現在買聲寶空調 好康多更多!

好康1:全系列台灣製造、一級能效,購買家用變頻空調保固再升級!1個月內至官網登錄,即享免費升級7年全機保固+7年主機板保固+10年壓縮機保固。原廠直營26個服務據點,在離島也不孤單,購買更安心。
*詳細保固內容,以官網公告為準。

好康2:聲寶虎利金豪禮活動,享豪禮多選一!即日起到4月底。實用、美型、高質感SAMPO微電腦電磁爐(加贈奈米陶瓷蒸煮兩用鍋)、16吋微電腦遙控DC立扇、20L微波爐及義大利手持無線吸塵器,超多款美型家電等你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好康3:變頻空調還可再申請政府貨物稅退稅,最高再省2,000元!
*詳情請洽政府公告。

購買聲寶空調請洽全台經銷商通路,或洽詢聲寶24小時服務專線0800-00-54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