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新風系統 和築好好窩 打造有免疫力的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戶戶新風系統 和築好好窩 打造有免疫力的家!

2022/03/23 12:39

文/企劃公司提供

好好窩3D外觀示意圖。

隨美國通膨升息,全台房市成資金避險標的!其中台中海線因房價基期較低,且有台中港加工出口區龐大就業機會、三井OUTLET二期開幕帶來人潮等,加上具備台中機場、台中港的雙港國際流通優勢,以及「台中國際機場門戶計畫」、「特五號道路」、「捷運藍線」與「海線雙軌高架(大甲-追分)」等聯外交通的重要建設,醞釀大規模大台中境內移民潮,房市需求也跟著翻倍,因此吸引包括海霸王、龍寶、精銳、新業、富宇等建商等紛紛跨足區域大舉獵地,房市競爭愈加白熱化,海線副都心已然成形,建設不斷,前景持續看俏,未來更上看每坪3字頭行情!

海線副都心已然成形,吸引各品牌建商進場,前景持續看俏,將形塑具都會氛圍的商業城市。

瞄準年輕人多元購屋與投資需求,和築建設投資興建的【好好窩】,規劃適合首購與首換的1-3房,強打「可自住、可投資、可長期佈局置產」,因房價相對親民,估計未來月繳房貸比起周邊租金行情更便宜,因此吸引不少區域上班租屋族青睞,棄租改買。

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吸引不少區域上班租屋族棄租改買。

而因應後疫情時代,社區規劃同步採用可幫助室內通風換氣的「新風系統」,不僅可有效過濾室外空氣,且可排除室內髒空氣,如菸味、燒香產生的PM2.5,新裝潢木製傢俱釋出的甲醛等,促進鮮活空氣循環,更可避免台灣氣候潮濕,密閉空間發霉孳生過敏原等。而許多購屋者最在意的鋁門窗,也特別嚴選抗風壓強度、水密性、氣密性、隔音測試等都是一流水準的王冠鋁門窗,與高雄世運會左營主場館同樣等級。另外,在社區安全管理上,也搭上智能潮流,選用永彰四合一電子鎖,透過紋、密碼、卡片、鑰匙四合一開鎖。廚具部分選擇志玲姐姐代言推薦的大雅廚具,採用真材實料的TAYA人造石檯面,排油煙機、雙口玻璃檯面爐與懸掛式烘碗機均是使用日本林內。

台中最後2字頭,好好窩邀您來鑑賞!(樣品屋實景)

目前【好好窩】1~3房佳評如潮,稀有的戶外泳池空間也是規劃亮點,主打「豐富公設,回家度假」的休閒氛圍,吸引許多親子家庭,因此目前3房乘勝追擊,反而比起小坪數詢問度更高!歡迎渴望入手大台中最後2字頭行情的您,親臨接待中心預約鑑賞。

貴賓專線:04-26582313
接待中心:大仁路與四維西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