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資產活化首戰【大同莊園3】盛大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千億資產活化首戰【大同莊園3】盛大登場

2022/01/26 09:00

國內疫情升溫,建商超前佈署採用本案Home Care 5+智慧防疫心建築,建造土城首座高規防疫接待中心,讓看屋民眾搶先感受社區高規格防疫體驗。

全台唯二的百年上市公司「大同集團」,在新董座王光祥等新團隊上任後,首要任務為加快活化旗下尚志資產豐厚土地資源,千億資產開發首戰,即為板南線上最大的旗艦造鎮案壓軸之作【大同莊園3】,該案距海山站500米,擁近5千坪壯闊基地、千坪中庭花園,打造33層擎天鋼骨地標鉅作,並將規格拉高到耐震6級,未公開就預約爆棚,能量蓄勢待發!

王光祥董事長上任後首發代表作,為土城指標大案【大同莊園3】,負責銷售的海悅國際指出,【大同莊園3】除延續一、二期重金禮聘日本殿堂級建築巨擘光井純及燈光名師內原智史,精鑄國際級傳世名邸外,「大同莊園3」是大同莊園系列萬坪旗艦造鎮案的壓軸精華基地,基地面積4,966坪、3棟樓高30-33層凌空百米建築,超越一、二期規模,也刷新土城最高天際線紀錄,加上多項飯店級度假公設,私人千坪社區專屬中庭花園,周圍還有三座總計面積達4,190坪的公園環繞,是雙北難以複製的優質環境條件。此外,在結構與建築設計上也斥資重金,採用SS鋼骨+CFT柱內灌漿工法、日系雙制震系統,提升耐震度達6級,大幅超越一般法規標準,不惜鉅資打造土城指標傳世名邸。

此外,在疫情升溫當下,建商超前佈署採用本案Home Care 5+智慧防疫心建築,零接觸概念,更直接在土城首座高規防疫接待中心呈現,讓看屋民眾搶先感受社區高規格防疫體驗。全案共計661戶,規劃24-78坪、2~4房產品,基地位置距海山站500米散步就能抵達,一線直達藍線6大商圈、3大高鐵站,是狂吸雙北自住客輕移民的最大誘因。

「大同莊園3」規劃防疫科技、智慧綠能、結構安全、暖心用心、服務經營「Home care 5+」智慧防疫心建築。

大同莊園III|藍線首席旗艦莊園

投資興建:大同集團・尚志資產開發
企劃銷售: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約4,966坪
樓層規劃:30 - 33F/B3F
坪 數:24~78坪
房 型:2~4房
建築設計:光井純建築師、徐維志建築師
燈光設計:內原智史
結構設計:信業工程-王志誠
接待中心:新北市土城區莊園路11號旁
貴賓專線:02-2270-5288
官 網:https://reurl.cc/zMAgo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