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選地央北正核心 文教預定地首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精準選地央北正核心 文教預定地首排

2022/01/16 09:00

宏盛建設自民國75年成立後,品牌一路至今走過35個年頭,過去在台北市精華地段推出不少代表作品,指標案除了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水岸第一排「帝景水花園」外,還有「仁愛帝寶」、「信義帝寶」等豪宅案,入住者非富即貴,過去推案區域主要也以台北市為主,新北市除了淡水新市鎮外少有推案。

今年第一次前進新店央北推出「宏盛心中央」,宏盛建設打破過去專推中大坪數的傳統慣例,這次鎖定符合市場主流的小坪數與中坪數規劃,將坪數與房型設定為25-43坪、2-3房,希望年輕自住客有機會購買宏盛建設的案子。

央北唯一空橋建築 戶戶邊間雙採光設計

「宏盛心中央」基地面積約1142坪,為新店央北一塊極為珍貴的千坪大基地,建築樓層為地上13層、地下3層,全區規劃雙棟建築分為A、B兩棟,標準層雙電梯,一層僅6戶,戶戶邊間、雙面採光規劃,無暗房設計,總戶數141戶,無地主問題,社區出入單純。

宏盛建設於開發初始階段最重視基地環境與景觀,為了幫居住者保留最好視野,
在頂摟打造空橋連接兩棟建築物,把最好的景觀視野留給所有住戶一同享受,未來3房戶型正對央北二路綠樹為林的文教預定地,保持超過200米超大棟距,緊鄰7700坪中央公園,視野開闊外,低樓層級享有絕佳綠色窗景。

防疫智能宅 打造永續的家

宏盛建設走在科技時代的最前線,各層停車位皆預留電動車充電線及控電盒,且因後疫情時代,有鑑於安全考量,「宏盛心中央」在建材與防疫設備上大大提升。1F及地下室門廳採用人臉辨識感應系統,透過人臉識別驗證進入社區,防止接觸形感染及感應卡盜用,提高安全性與隱密性,並規劃零接觸防疫電梯,採非接觸式按鈕,還擁有空氣清淨及紫外線殺菌功能。

戶戶配有新風機,透過新風對流進行空氣置換產生循環,排出室內污濁空氣並將室外新鮮空氣過濾PM2.5再進入室內。各層梯廳規劃有負壓風道,主動偵測環境空氣品質,避免公領域空氣進入各戶室內,降低社區型感染的可能性,貼心守護住戶健康。

頂尖名師團隊 演繹建築交響詩

除了建材設備規劃,建築與公設邀請到豪宅菁英團隊操刀設計,由黃宏輝建築大師負責建築外觀,採新時代建築設計,公設由冶鑄建築+設計工坊禹連泉建築師操刀設計,過去曾為北投麗禧溫泉酒店規劃商用空間,燈光設計則是由設計金瓜石點亮十三層古蹟遺址,榮獲國內外設計大獎的一隱照明朱文英設計師主導設計。

社區專屬服務長 物業代管五年

首創社區服務長規劃,由宏盛建設親自指派專屬於本社區的服務長,在建設公司物業代管的五年期間,協同住戶將本社區的各項制度、服務項目、配合廠商等建制完成,並提供最尊榮窩心的服務給住戶。

「宏盛心中央」近期公開銷售已吸引許多新店在地已購客,以及來自雙北與台北市中心的自住客,其中有不少是宏盛建設的粉絲。

了解更多「宏盛心中央」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近斯馨路口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近中山路口
諮詢專線:02-8667-3088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RjbbK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