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迎新居 中科新光田特區—【允將上上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2迎新居 中科新光田特區—【允將上上謙】

2022/01/12 08:55

特五號快速道路。

圖/文 企劃公司提供

海線之冠沙鹿躍起,允將建設移植七期建築DNA,秉持「看得美,更要過得美」理念,掌握中科擴廠、光田醫院向上院區,以及興建中特五號新動脈直取中科,三大利多匯聚沙鹿「新光田特區」,首發【允將上上謙】新一代森活宅,備受沙鹿在地仕紳與中科新貴青睞。掌握向上路動脈,直上74號道達七期新市政核心,更可由特五號高效通勤中科,前瞻「光田醫院向上院區」可帶來逾700個就業人口紅利與完善醫療機能,還有台灣首座具備國際級大型溜冰場的港區運動公園、體適能中心、3,600坪舞杉生態公園遼闊綠帶,交通、醫療、休閒機能全面到位,【允將上上謙】正是菁英圓夢上上之選。

光田醫院向上院區。

台中工業區。

Alfa safe耐震結構+VAF智慧淨氣,寬闊3房,露台戶釋出

以允美學建築思維,深植更符合現代人需求的紓壓森活,【允將上上謙】斥資延攬七期巨擘團隊操刀,臨路謙退大尺度水景前庭,並創造極具氣勢的大面寬迎賓入口,闊達1,453坪基地0店面,後疫情時代回家享飯店級大廳、多功能教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等豐富公設,除了前庭自然廣場,中庭與後院亦有景觀休憩區,讓回家成為療癒身心的輕旅行。外顯自然大器之美,本案內部更深具耐震與淨氣雙重安心規劃,結構搭配國家級Alfa Safe耐震系統,建材精選VAF智慧淨氣維護空氣品質,不僅安居更健康。精心規劃舒寬3房,另有森活露台戶型,在家即可營造孩子的戶外樂園,也能與另一半共進星空晚餐,中科幸福首選,就在【允將上上謙】。

【允將上上謙】樣品屋實景。

【允將上上謙】﹡接待中心空間全面防疫鍍膜,敬請安心預約賞屋。
接待中心:台灣大道五段、都會南街
禮賓專線:04-2632-98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