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官道千億翻新 中山北路地段價值再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百年官道千億翻新 中山北路地段價值再現

2021/12/21 18:00

中山北路為百年林蔭官道,匯聚國際精品、金融、傳產總部,尤以二段最為精華。

北市三大林蔭大道之一的中山北路,素有「百年官道」美譽,金融、傳產總部、旗艦精品、五星飯店林立,匯聚北市價值精華,尤以中山北路二段最具指標。近期隨「都市更新2.0」政策持續發酵,中山北路二段迎來千億都更翻新,囊括上海商銀、陽信銀行總部、國賓飯店危老重建案等,百年大道嶄新蛻變,吸引璞真建設、吉美建設、忠泰建設等一線品牌建商積極卡位,總銷規模突破百億,強勢回歸北市交易熱區,房市價值上看。

中山北路二段企業都更案如火如荼,圖為上海商銀總部改建模擬示意圖。

大型都更翻新街廓 帶動中山北路房價攀升

房產專家表示,中山北路是台灣第一條現代化大道,北市最早的金融商業重鎮,具獨特的歷史、地理優越地位,又以民權、南京之間的中山北路二段最為精華,房市具高度保值性,長年吸引高階企業主、自營商、在地客買盤。但該區發展早,精華土地一席難求,過去建設話題相對少;而今大型都更案接續進行,上海商銀總部改建、陽信銀行新總部大樓如火如荼動工中,國賓飯店則將以「飯店+豪宅」概念改建為雙併大樓,已與日本皇宮酒店(Palace Hotel)簽訂品牌授權及客房委託經營,替百年官道再添國際價值,三大建設有望推動中山北路沿線都更腳步,帶動區域房市攀高峰。

勤美集團旗下「璞真建設」,將打造中山北路首排最高住宅。

稀有中山北路第一排 璞真建設打造最高地標

隨大型建設話題升溫,周邊住宅新案亦相繼登場,其中,由勤美(1532)集團旗下璞真建設打造的「璞真之道」,是區域唯一,落址中山北路第一排的豪宅新案,規劃23層,未來將是中山北路首排最高建築,三面臨路方正街廓,不僅面向樹海林蔭,同時坐擁山河與城市景觀。「璞真建設」過去經典名宅一字排開,大安森林公園「勤美璞真」、內湖「勤美璞真 碧湖畔」、台中草悟道「勤美之森」等,品牌價值深植人心,深受高端品味客層的青睞。「璞真之道」將秉持以人為本,與自然相生的建築初衷,賦予百年林蔭嶄新面貌。

 

璞真建設【璞真之道】

投資興建:璞真建設(股)公司
建築設計:P&T香港巴馬丹拿集團
坪數規劃:61-89坪
接待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1號
基地位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1號
貴賓專線:02-2567-5888
建築代銷:海鉅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kLDMAb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