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 九揚來了!首推就推公園指標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蘆洲 九揚來了!首推就推公園指標案

2021/11/26 09:00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OeTdFjWRY

消費者購屋置產保值的不二法門,以地段為王!九揚建設集團過去在雙北皆有指標案推出,如今首次進軍蘆洲推出「九揚盧登堡」,獵地哲學完美,嚴選蘆洲最精華地段,位於彩虹公園第一排,是九揚首次在蘆洲的代表作。

30年好品牌 營造至設計採一條龍服務

九揚建設品牌經營超過30年,直至1989年成立跨國企業九揚環球集團,除了建設版圖外,旗下尚有精密鍛造、五金工業等事業版圖,經營的有聲有色,憑藉深厚的建築實力,「九揚盧登堡」採一條龍服務,除了土地與建設開發事業,還有甲級昇北營造廠,從土地、營造、建築、設計規劃與售後服務都不假手於他人,所有細節掌握其中,一手包辦全權管理,市場擁有不少粉絲。

「九揚盧登堡」散步就到捷運蘆洲站,享有便捷交通。

蘆洲首次進軍蘆洲,以「九揚盧登堡」打響頭號,地段極具優勢,基地面積約587坪,不僅正對彩虹公園第一排,享有公園綠意美景,還有柳堤公園圍繞,蘆洲國民運動中心轉彎就到。交通部分,開車方便透過永安大橋可聯繫台64線快速道路與中山高,跨過環堤快速道路到重陽橋,前進台北市北車特區、士林、三重都很快,軌道交通距離新蘆線的蘆洲捷運站300米距離,未來還有三環六線中的五股泰山輕軌線預計2023年動工,預估2028年將銜接蘆洲站。

學區到位明星校區正義國小、鷺江國中與三民高中,機能仰賴長榮路商圈,有連鎖咖啡廳與餐廳,整體不論捷運、公園、學區都是3-5分鐘內可享有的,環境非常適合小家庭。

緊鄰明星校區,此為忠義國小。

「九揚盧登堡」建築蓋至地上15層、地下3層,主推17-34坪、1-3房精品輕豪宅,產品最大優勢為室內無走道虛坪浪費,戶戶明廳明房,19坪正2房規劃,且無暗房設計,廚房可客變開放廚房或獨立廚房,且擁有前後陽台,室內採光佳,為市場少見的小坪數產品用有前陽台與明廳明房好採光的設計,因此成為熱門產品。建材針對疫情做升級,公共梯廳採醫療級SHARP清淨機,以及戶戶當層排氣與英國STUDOR吸氣閥等防疫設備,更貼心比照新法規做隔音墊規劃,,提升居住的舒適度。

不動產開發信託 消費者購屋有保障

針對消費者關乎的權益問題,由於原物料上漲,近期發生不少小建設公司為了因應原物料高成本,發生倒閉的情況,針對消費者疑慮,九揚建設領先業界不論在售後服務與消費者權益部分,都有深刻考量。防水保固上提高至5年,建材與設備保固3年,並保障消費者權益,九揚建設還提出不動產價金信託,客戶自備款存進價金信託專戶內,建設公司提撥營造費用進到專戶內供建造使用,對消費者來說具有保障,不用擔心建商中途因景氣問題或款項問題,導致房子無法交屋。

未來社區轉彎就是蘆洲運動中心。

針對買氣狀況,專案經理柯秉宏分析,蘆洲為高密度人口城市,可開發住宅的土地極少,但自住剛性需求強,所以要有好地段的土地可開發,且還是正對公園的機會真的很低,「九揚盧登堡」基地條件好,土地價值高,機能都在步行可到的範圍內,這樣的條件在新北一線城市來看,要找到同時正對公園且離捷運300米距離內,真的找不到,就算有房價至少破7字頭,而「九揚盧登堡」價格仍在合理房價範圍內,現階段來人與已購客比例,以蘆洲在地首購與換屋客居多。

接待中心: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557號(丁丁藥局旁)
購屋專線:02-8287-6888
官網:https://cy.h35.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