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建設獨家催生《豐蒔》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陸建設獨家催生《豐蒔》

2021/11/11 13:47

七期新藝術時代 法式蒔尚發表

繼北市名邸⟪琢豐⟫激起法式驚艷,大陸建設再次禮邀⟪琢豐⟫原班陣容-愛馬仕御用建築首席「法國RDAI」進軍台中七期,以「反制服的跳階、最大膽的藝術超越」獨家定製催生「RDAI台灣第一件引進法國新藝術時代」時尚大作《豐蒔》。這也是大陸建設品牌街廓,繼《宝格》、《丽格》定格世界風景,再由世界走向世紀,躍升藝術時空的絕美抒發。

首度瞄準七期核心稀缺51-70坪規劃、唯VVIP限定獨享神秘行銷,以及巴黎秋冬時裝周近期落幕的眷戀勾心,更加速勾動摯愛大陸建設與愛馬仕鐵粉的富豪心,爭藏豐潮,豐迷不止,再創七期大陸建設矚目話題。

建築跨界時尚的異數 愛馬仕45年御用 法國RDAI團隊

以建築與空間,材質到氛圍、構圖到比例、色澤至光影…全向度的獨到和諧,被奉為建築設計界的品味至上者「法國RDAI建築設計團隊」,自 1972 年創始至今,始終是「愛馬仕全球旗艦店」唯一委任的親密夥伴、外觀至空間展演的首席繆思。長達45年合作旅程,不僅定調「愛馬仕旗艦店」的迷人內涵,更將旗艦店推上城市風格表徵,為百年手工形象,雋永彌新。正因RDAI對「美學比例」如此嫻熟講究,造就經手的每座建築,不論住宅或飯店,皆擁超越時代的感性見解,讓材質與線條說故事的浪漫能力,精準流露從細節中回應奢華的法式自信,締造《豐蒔》成為全球極罕見,建築跨界時尚的稀有異數。

一次登極法式工藝 新藝術時尚頂峰 喚醒七期巴黎悸動

據了解,RDAI初次造訪台中,對於七期如此神似巴黎,留下深刻悸動。宛若「巴黎杜樂麗花園」遼闊十字雙綠園大道的悠閒;如重現巴黎鐵塔前「戰神廣場綠地」筆直磅礴的夏綠地;齊聚精品、國家歌劇院、新市政核心,彷彿「巴黎精品重鎮-福寶大道」、「凱旋門」飄洋過海,為《豐蒔》基地氣息優雅打卡。加上《豐蒔》坐擁七期雙綠園道核心,最後稀有鑽石角地,基地規模更如無拘伸展的花束,賦予RDAI更大施展空間。觸發RDAI設計靈感也跳脫時空慣性,一次登極建築工藝時尚頂峰「法國新藝術年代 」,引進19世紀末上流社會鍾情、現今珍稀難尋的花語展翼工筆、孔雀藍情調,以媲美高級訂製服精髓一一注入現代建築肌理,定裝《豐蒔》擁有濃烈法式性格,亦是蘊藏一座時代的菁華刻畫。將巴黎生活的豐實,化為七期首現的時髦藝境。

世界美學競技 七期最美天地 大陸建設藝術街區

大陸建設深耕台中九年,以世界建築策展高度,繼偕同西班牙EMBT團隊合作《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義大利ACPV團隊全球首座超高層住宅作品《宝格》、《丽格》;此次再以法式新藝術《豐蒔》登豐,一氣呵成大陸建設藝術街廓。享受華麗轉身,皆離不開大陸建設品牌,最美的國際風景,由此豐衍深根。

豐蒔 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與惠中一街交叉口
基地面積:549.7坪
投資興建:大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法國RDAI 建築設計事務所、徐維志建築師事務所
工程營造: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27F/B6F
戶數規劃:84戶
坪數規劃:51 - 70坪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mvNad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