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城2」起漲末班車 請抓緊機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明日城2」起漲末班車 請抓緊機會

2021/10/28 10:00

 2021年儘管受到疫情干擾,剛性需求仍存在,不少有購屋需求的消費者,都把握疫情穩定的當下出門購屋。近期市場關注度高的區域,以擁有全新街廓、交通與機能完整的重劃區最受歡迎,新北以塭仔圳重劃區詢問度最高,重劃區總面積398公頃,開發計畫完善,具備便捷交通路網與軌道機能,知名建商華固、新潤、丞石等建設公司已入內插旗準備推案,2022年勢必會是新北推案熱區之一。

「明日城2 勝華怡家」接待中心。

2021塭仔圳首發案:「明日城2 勝華怡家」 唯一選擇

專家分析,雙北開發已飽和,市中心就算有新推案,也以都更或危老進行開發,基地往往不大且小環境過於擁擠,要找到宜居環境的新建案,只能往重劃區找,位於大新莊生活圈的副都心、頭前重劃區成功發展至今,交通到位,產業進駐,商圈成型,就業人口增加,但因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房價較高,對於首購族來說,緊鄰一旁的塭仔圳重劃區價格相對親民,現階段進入整合階段,會是繼副都心、頭前重劃區之後,新北下一塊推案重點區,而「明日城2 勝華怡家」為該區今年度首發個案,有地緣關係的在地客與首購族詢問度最高。

「明日城2 勝華怡家」緊鄰著A5泰山站。

稀有4併、戶戶邊間產品 全區99戶社區單純

「明日城2 勝華怡家」基地面積約773坪,臨路退縮超過10米,雙排林蔭步道, 位於塭仔圳重劃區正核心,雙棟建築蓋至地上13層、地下3層,主力坪數為27-40坪、2-3房,室內格局方正,坪效表現好,客廳、餐廳與臥房採光佳,單層4戶,共用兩部電梯,戶戶邊間格局、雙面採光,全區共94戶住家,一樓有5間店面,為市面上少有的單純社區,三房總價1888萬起含車位。

機能部分,通勤族透過機場捷運線泰山站與新蘆線輔大站,往返雙北各區,開車快速接上五股交流道,享有台64、台65、台一線與中山高便捷交通。日常採買,短短10分鐘內可到新泰路與中平路商圈,未來基地後方還有學校預定地,食衣住行育樂機能逐步到位。

「明日城2 勝華怡家」享有新泰路與中平路商圈。

負責銷售的專案經理表示,塭仔圳重劃區腹地面積逾398公頃,緊鄰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是三座重劃區中面積最大的,是副都心重劃區的4倍大,頭前重劃區的9倍大。現階段以中正路來劃分,採二區進行開發,預計2025-2026年重劃完畢,而塭仔圳為純住性質較高的重劃區,198公頃住宅區,其他分布在A5站與輔大站周邊為47公頃商業區。以房價來分析,副都心、頭前與塭仔圳重劃區,房價彼此落差每坪約10萬元,副都心與頭前房價站穩5字頭,指標案更來到6字頭以上,三大重劃區同樣仰賴新莊舊市區機能,唯有在房價上有差別,所以對於首購族來說「明日城2 勝華怡家」,同樣享有新泰路與中平路商圈,購屋負擔卻相對親民許多。以政府時程來看,今年底周圍工廠拆完,消費者若沒有把握2021末班車進場,選擇2022年才進場,房價隨著原物料上漲,預估房價會差很多,尤其對首購來說,今年是很好的進場時機點,2022年可能到5字頭,現在進場等於買在起漲點前。

明日城2勝華怡家
電話:02-2297-8899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信華三街1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odUpgrad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