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永建設集團再次成功締造話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達永建設集團再次成功締造話題

2021/10/25 14:36

「消失製造所」10/24謝幕,「達永冬慶」即將動工

達永建設集團因「達永秋鄉」,"會消失的書店"在地產界打響名號,此次板橋推案「達永冬慶」秉持新人文建築的創新思維,透過「消失製造所」再次成功締造市場話題;雖然期間遇到疫情,讓許多原定精彩的展演內容未能如期舉辦,但現場飛簷、圓柱、拱門、穿廊、窗花…獨特的空間美學,以及開幕期間的相聲表演、藍染、作粿等懷舊感十足的手作課程,已讓曾造訪此地的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消失製造所」於10月24日正式謝幕,「達永冬慶」現場即將動土開工。

以消逝的文化復興為號召,喚醒了城市人對所處環境的時代記憶,「消失製造所」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於10月24日正式謝幕,不僅將以記憶的方式,存在人們的心中,未來,達永建設集團也將此次的經驗,以更創新獨特的方式,注入在未來的建案中!而「達永冬慶」也將承接這樣的文化精神,在板橋正文化路上,以永續建築的姿態,為2021年消失製造之旅,作一個永恆的見證與印記!

「消失製造所」獨特的空間美學與陳設,喚起四五六年紀生的兒時記憶。

不少同業關注這樣的操作方式,是否為銷售帶來助益,現場專案經理就表示:「此次「消失製造所」的主題操作,確實吸引了許多板橋在地父母,尤其是四、五、六年紀生的情感共鳴,但真正的成交關鍵,還是回歸達永建設集團獨有的付款方式,與產品地段優勢及產品坪數規劃!」

「達永冬慶」板橋正文化路門牌,鄰近新埔站5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

就實際採訪了解,以目前剩餘不多的坪數55、57坪產品,確實作到與市面產品的差異化,例如:每間房間與衛浴都有開窗;建材等級的提升:日本Rinnai、日本YKK、德國LEICHT、德國hansgrohe、美國KOHLER等,再加上SRC與日本住友制震系統;而這樣的產品規畫,對照鄰近的板橋知名中古屋-新巨蛋,最新成交9字頭行情,「達永冬慶」等於用10年中古屋價,買得到新預售!

「達永冬慶」47(左圖)、55坪(右圖)格局規劃有別市面上的三四房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就整個板橋核心區段來看,相較線上三、四房的銷售建案,動輒八、九百萬的自備款,「達永冬慶」以低簽約金,交屋前固定月付的付款方式,與所在的正文化路路段,擁有40米面寬的豪宅門面氣勢,確實吸引不少新板特區的大樓住戶,以舊屋不用賣的觀念,輕鬆再買第二間房;無論是父母自己住,提生居住品質,或是給孩子,都是存下地段的高CP值置產選擇!

達永建設集團董事長於謝幕當天也表示,達永建設2021年以集團的定位整裝再出發,期許以更嶄新的市場營銷模式,讓地產開發朝向更多元而全面的發展,對銷售助益,也要對所處的鄰里環境助益,「你我共好,生活才能共好」!「消失製造所」的謝幕,將是另一個創新的開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