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公設24%/每坪18.8萬起 熱銷倒計時 3房價格、享4房空間;戶戶邊間/樓高3米4;戶戶平車/捷運黃線首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低公設24%/每坪18.8萬起 熱銷倒計時 3房價格、享4房空間;戶戶邊間/樓高3米4;戶戶平車/捷運黃線首站

2021/10/12 09:56

「愛樂芬」超低公設24%,輕鬆3房價格享4房空間。

「愛樂芬」近期受到購屋者很大的迴響 有幾大重要因素

第一:超低公設24%,比其他房子空間多3坪多~享受相同的3房價格4房空間,不會瘦了荷包,肥了虛坪;實在又省錢!算一算,省下泳池、健身房等顯少使用的設備,代之最先進的「AI 人臉辨識系統」及雲端對講機,並加強管理室、垃圾集中處理,安全性與便利性大大提升,真正是把錢花在刀口上了!同時,樓高3米4,戶戶雙面採光方正格局,不只坪效變高,戶戶邊間,採光通風視野佳!

第二:捷運黃線的首站就在家門前,捷運宅不但保值又會增值!

第三:嚴選高級進口建材、衛浴廚具更採用豪宅級配備與智能系統~現場備有建材展示館,日本Rinnai廚房、西班牙ROCA衛浴、大同高級氣密窗,高級地磚...

「愛樂芬」座落於於高雄市神農路綠色隧道旁28公頃重劃區!區域內整體呈現新建案、設備新、街廓整齊、現代感等優點,是眾所矚目的澄清湖後花園-鳥松特區鳥松棕櫚別墅特區,林木多、綠地遼闊,天天享受芬多精健康的空氣,堪稱高雄數一數二宜居的好環境!

耗資7億的國際級豐嶸神力羽球館是社區居民健身好幫手。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社區內有一座由豐嶸建設公司耗資7億打造、堪稱東南亞最大的「豐嶸神力羽球館綜合運動中心」,內附有20面國際級標準羽球場地、4座高爾夫模擬器、健身房…等,成為學校社團的最佳練習場地。

「愛樂芬」的住戶想健身運動,只要散步就到,彷彿自家的無敵超大健身館。

「愛樂芬」格局方正,戶戶邊間,朗闊視野,採光通風佳!

CP值極高的「愛樂芬」目前已進入熱銷倒計時了!只要花5分鐘,就能進入繁榮的鳳山市心;緊鄰未來捷運黃線首站,距長庚生活圈也只要7分鐘。

歡迎蒞臨賞屋:鳥松區美勝一街
賞屋專線:07-7352121
「愛樂芬」粉絲團
「愛樂芬」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