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站最美建案 即將公開 美術館概念 昇華家的藝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石牌站最美建案 即將公開 美術館概念 昇華家的藝境

2021/10/07 12:34

2020-2021年可以說是大北區的爆發期,士林天母案量約150億,北投更高達250億,加上工料雙缺雙漲,去年關渡第一排建案即使站上8字頭仍迅速完銷,天母今年也回溫至最高每坪120萬左右,北士科地價更再刷新高、三年飆漲七成,該區新開案每坪站上百萬將成常態!

縱貫大北區的捷運淡水線前身為台鐵淡水線,可知士林、北投商圈發展早有百年之久,商家多元、機能完善,但相對市容稍顯擁擠,近年因都市更新推展而有了新的轉型契機,例如石牌市場與石牌站前的都更案,都是具有改變在地街廓與生活品味的指標,且周邊石牌路、裕民二路、裕民四路等路廣地闊,儼然石牌的類重劃區,便捷繁華不變,街景更寬裕舒適。

石牌站前都更熱絡,市容與街廓寬朗舒適,又有捷運地利,成為大北區新宜居特區。

加上鄰近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開發共伴,未來幾年大北區不只將迎來全新市容改版,更將引進通訊、生技、新興科技等產業移民,與原來的榮總醫生世家、國際學校家庭共業共居,形成一高知識人口聚落。

而地鄰天母生活圈、北士科企業圈之間的「石牌」,一邊競速台北都心,一邊親近軍艦岩與溫泉鄉,10分鐘入學美國學校、歐洲學校,10分鐘散步榮總、振興醫學中心,便捷地利、國際學區、自然環境一應俱全,將成為天母新二代輕移居、醫養世家換屋、科技菁英定居的中心首選!

「天母常玉」十分鐘內親近天母新光三越、異國餐廳與美國學校。

其中,石牌站1號出口的都更案「天母常玉」,由立樺建設開發12年而成,規劃一棟33層、一棟14層的SRC制震建築。「天母常玉」雖坐擁捷運首席,然捷運沿路林蔭蔚蔚,加乘基地退縮,與捷運之棟距寬朗無壓迫,越過捷運可遠眺石牌國中,高樓層視野甚至直達關渡平原,不僅立地絕佳地段,亦懷抱驚艷眼界!近千坪美地與窗景器度,千載難逢、未來難尋,即使開價百萬仍吸引高度關注,高資產族與智識富紳不只逐地段置產,更願為市中心無價闊氣尺度而愛不釋手。

「天母常玉」外觀3D示意圖。郭旭原建築大師精琢完美比例,設計33層制震藝邸。

乘淡水捷運一路從圓山站的北美館、劍潭站的表演藝術中心、到關渡站的北藝大,「天母常玉」座落在五大文創中心軸線上,不只以“回家回美術館”定位設計建築美學,立樺董事長更以其藝術修為,為社區訂製收藏兩座藝術家作品,以最有藝境的家,獻給懂生活、知品味的高端家庭。

天母常玉|石牌站1號出口 33層SRC制震藝邸|52 坪 78坪
預約專線 (02)2828-1888|官網 https://bit.ly/2WHpUA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