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這總價 首購也買得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安區這總價 首購也買得起

2021/10/02 07:00

通膨時代,原物料成本飆漲,成本反映於售價上,民生用品、原物料售價,甚至房價節節攀升,若沒有適時找到避險管道,資產恐怕悄悄地在縮水。對於,高資產族來說,選擇不動產置產才是避險首選,對首購族來說,買房一圓成家夢更要趁早,各界專家預估,依據台灣北中南土地標售熱度來看,房市後市依舊看好,當土地成本持續攀高,建材與工資仍漲,房價實在沒有理由不漲價,因此是2021年第四季房市一片榮景的關鍵因素。

購屋人人都想靠攏台北市蛋黃區生活,大家心中首選絕對是大安區,區域內有最美大安森林公園,圍繞著公園是豪宅群,土地寸土寸金,是台灣企業主自住與置產首選。要成為大安區一份子的夢想,其實不一定都要付出高代價的。

現今高不可攀的房價讓人怯步,為了讓首購也有機會進擊大安區,近期推出有房屋產權的地上權產品「虹耀今采」,以「買房不買地」的模式,購屋成本降低,最低門檻總價1398萬起就可以成家,除了總價吸引人,金華國小、中正國中明星學區受到許多爸媽的青睞,一開案即熱銷6成,成為今年第四季台北市最高關注度的推案。

親民總價先求有 限量僅55戶

「虹耀今采」位於錦町日式宿舍群之古蹟街區內,各式文創小店、咖啡屋彌漫著濃厚人文涵養。建築蓋至地上8層、地下2層,坪數設定為15-43坪,全區僅55戶,戶數限量,採可分割地上權,房屋持有者享有房屋產權,未來可自由轉售,不擔心換屋脫手的問題,使用年限有70年,能以親民總價,搬到機能與環境兼具的大安區,對首購族或租屋族,可以相當於月租金的價格,買到大安區建案,對有夢成家的年輕人來說,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機會。

捷運3線交匯 交通擦亮價值

除了地段優勢,「虹耀今采」交通機能強,是台北市中心少見一次掌握紅綠橘3捷運線交匯的好區段。通勤族散步約6-9分鐘,抵達捷運東門站及中正紀念堂站,鄰近師大商圈、永康商圈、東門與南門市場,採買機能完全滿足,回家可穿越大安森林公園回家,或是轉身中正紀念堂,即享有繁華都市中最難得的片刻寧靜。

雙明星學區加持 家長入籍大安先卡位

受疫情影響,有意給孩子出國的家長,先暫緩計畫,買房往明星學區靠攏,「虹耀今采」近距離大安區滿額學校金華國小及中正國中,過去中正國中為全台建中、北一女錄取率最高的學區,不少家長為了讓孩子就讀中正國中,不惜代價買進大安區,就是為了讓孩子接受最優質教育。選擇「虹耀今采」等於以輕鬆總價,先幫孩子卡位,讓孩子接受好教育,不用遠至國外,留在台灣爸媽照顧得到孩子,環境也相對安全許多。

專案經理分析,「虹耀今采」鄰近華光特定專用區,政府億元建設招標,華光特定專用區計劃整合了周邊古蹟與中正紀念堂,朝觀光藝文特區做定位,未來會有更多商業大樓、金融中心、政府單位進駐,將湧入更多人潮,區域增值前景看俏。

虹耀今采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61巷38號
電話:02-2391-3131
官網:https://ab.hai-wo.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