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Comfort」預見未來 「居富開發」因你而創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Think Comfort」預見未來 「居富開發」因你而創新!

2021/09/30 10:04

當同業還未意識到綠建築的重要性,居富開發早已付諸實現多年,對建築獨到的見解,是難以超越的門檻。20多年累積的建築心法,還不是居富開發的核心,因客戶而創新的未來設計才是關鍵。

2009年開始,以「見築」系列推案,在每一次推案中,傳達與時俱進的新生活觀,提出創新的建築見解,讓「以人為本」體現在空間價值中,將健康養生的綠建築概念落實於建築細節,屢屢獲得綠建築大獎肯定,居富開發--綠巨人夢想家,因為致力於追求人、建築與自然三方合一的和諧境界,不僅為公司累積優質品牌形象,更切合時下知識型購屋家庭對住宅的深切期盼。

向來具備突破性的新思維,居富開發企圖成為傳統建築開發商中,能因應時代思潮,發展相對應空間規劃的先驅者。在建案中採取高雄厝設計,透過陽台植栽綠意美化,更曾導入魚菜共生理念,不僅因為高雄厝是高雄邁向國際城市的有利推手,高雄厝的立體綠化設計,能淨化居家空氣品質,形成家中理想的落塵區,讓空氣更流通,有效降低病菌滋擾,讓高密度的都會住宅之間保有社交距離,在世界面臨健康威脅時,堪稱抗疫新法寶,更在疫後大受青睞,是未來城市的理想居住型態,也證明居富開發對建築的初衷,有令人讚嘆的前瞻思考。

以綠色生活為出發點,重視建築的物理環境,在最近的建案「勤見築」裡,也看見「Think Comfort」的住宅設計新意,企圖打造出在品質安全與空間細節方面,更符合現代家庭生活的型態,甚至連未來需求也一起設想的建築。居富開發不以投資型產品進行規劃,不以最小居住空間出發,而是以最適合使用的空間來思考,不以複雜戶數構思,只以最單純品質發想,不但維繫對建築的初衷與對客戶的承諾,也正是「Think Comfort」的思考,推動著居富不斷思索Next House的下一步。

向來自許為「生活傳達師」的居富,不斷成功傳達生活的另一種高度,引來各界精英粉絲的認同,不僅僅是對友善環境的支持,如此別具思考深度的建築,同時也是「愛好自然的都會人」對生活美好的記憶載體。

居富開發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