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昕有什麼獨到之處?短時間擄獲台中人的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昕有什麼獨到之處?短時間擄獲台中人的心

2021/09/29 15:47

文/廖黛柔
號稱「林口王」的上市櫃品牌建商亞昕集團,營建版圖遍佈海內外房地產、商場、飯店業等,獲18座全國首獎,40座國家金獎,逾6000戶家庭肯定,品牌實力相當可觀,去年在台中成立外縣市第一家分公司,獵地眼光遍及市區精華地段,尤其看好將接棒七期的準豪宅特區-十四期重劃區。

住1特區、低密度、高綠覆、廣大腹地奠定高級住宅區條件,擁有漢神百貨、松竹崇德商圈機能,兼享生活便利與寧靜優質,受到中部自住客層青睞,而在十四期累計持有3000多坪土地的亞昕集團,首案「亞昕一緒」開出紅盤,二期洲際段新案預計明年第一季公開,是唯一深耕十四期的大型品牌建商。

亞昕集團佈局十四期,持有逾3000坪土地,是區域唯一深耕的大型品牌建商。

進軍台中第一案「亞昕一緒」,公開後買氣紅不讓,從選地、獨特規劃、工程,高品質日系精工宅成功擄獲台中購屋客的心,本案特別邀請建築師許榮江、上境景觀許富居、寬衍設計王思敏等豪宅大師團隊操刀,雕琢十四期少見2~3房產品,以自住角度規劃3面明亮採光,視野好,採光好,通風好,還具備無可取代的綠海風景,配備軟水設備、全熱交換系統、歐美與日系工藝建材、五星飯店式管理、豪宅級社區管家,讓菁英首購族也能在頂級住宅區享有上質生活。

進軍台中首案「亞昕一緒」,從選地、獨特自住規劃、工程,高品質日系精工宅受到台中購屋客喜愛。

亞昕實力圈粉的還有營建品質,不少網友會在網路上分享明明買了品牌建商,交屋時卻屋況連連,然而亞昕早在10多年前延攬日本品質第一「竹中工務店」前副總經理田中純夫先生擔任首席工程顧問,以一絲不苟的職人精神,精準監督工程品質,像是粉刷多一道「拉拔」試驗,減少外牆磁磚脫落;窗檯多一道2cm洩水坡度設計,雨水就不會沿著壁面回流,有效地避免滲水;牆面及地坪磁磚鋪設時預留0.5cm的縫隙,防止熱脹冷縮地板突起,諸如消費者看不見的施工細節亞昕層層把關,實力在線、人性化住居、細膩內涵打造質感好宅,難怪亞昕能在短時間打響品牌知名度。

亞昕在工程中導入日本工法,敦聘「竹中工務店」前副總經理田中純夫先生擔任首席工程顧問,從施工到交屋層層把關。

禮賓專線:(04)2298-0656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V.S敦化路一段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